www.shenghemiye.com
【最新神奇宝贝同人很非清水很暴力+】小说书单
  • 劫天运
    劫天运全集txt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无敌形变
    无敌形变txt八零下载
    “” 屌丝少年痕扎鑫意外融合史前文明纳米虫,从此开启了浪荡的人生——“什么?你说你有十几米高智能机器人?你看看我后面那是什么?”高乐指着自己背后的大货车说道“不就是一辆破车么?给我碾碎它!”“呵呵”高乐拍拍手,只见大货车突然一阵暴动——变形金刚出击!——本书含有玄幻外加科幻元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神豪求放过
    求神豪的小说下载
    “” 作为神豪系统的宿主,林星河原本只是想当一个安静的神豪,低调生活,享受人生。然而,系统带来的不止是无尽的财富,还有多灾多难的霉运,使他所过之处,一片鸡飞狗跳!珍惜生命,远离星河。PS:(关键词:神豪,趣味,日常,封面是一个被厄运缠身、如钢铁般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豪求放过》还不错的话…
  • 海贼之超级金钟罩
    海贼之超级金钟罩在线阅读
    “” 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小胳膊小腿的天龙人小孩,主角只有一部要到十二岁才能开始修炼的无上古武《金钟罩》,过几天,那个叫费舍尔·泰格的鱼人大兄弟就要来圣地玛丽乔亚搞事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超级金钟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海贼之超级…
  • 都市绝品魔少
    都市绝品魔少 小说
    “” 三年前,家族的覆灭,亲人的离世,未婚妻的背叛,令江流流离失所,浪荡无依!三年后,他化身为魔,带着百万魔佣冷血归来!恶魔归来,戮杀开启,曾负他之人,自此再无半日安宁!“我若成佛,谁敢成魔;我若入魔,苍生奈我何!”——江流!!!
  • 最强红包皇帝
    最强红包皇帝 小说
    “” 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神器一把!叮!红包开启成功!获得抽奖轮盘,开始抽奖!叮西门昊,带着异界红包系统穿越到天擎大陆,庆国的大皇子身上,开始开了挂般的皇权之路!经验丹、武技、功法、符箓、丹药、神仙?妖怪?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开不到!宰相?将军?王爷?公主?君王?门派大能?统统臣服在朕脚下!朕可…
  • 我的女友很致命
    我的女友很致命类似的小说
    “” 某一天醒来,袁明身边的现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舒家大小姐,坚持要求他搬到她家去蹭饭吃。苏家独生女,认定他就是那个拯救她的男人。财团女总裁,把他当成了自己可爱的私有物。甚至连反派们都莫名其妙,一个个争当他的手下。但在这甜蜜欢乐的日常中,似乎还存在着许多危险的陷阱,一不小心就会让他的人生读档…
  • 我的末世基地有点无敌
    末世基本无敌的小说
    “” 重回末世前一周,获得基地系统,一切末世所需的东西都可以建造以及兑换,甚至还附赠美丽的基地管理者,这是一个认真在末世活下去的故事,嗯,对于圣母的详细定义我并不是很清楚,所以主角在部分读者的眼里或许就是圣母吧,不过对于我来说,我笔下的角色一直是随性而为的,并不是多管闲事,我不认为这样的性格就是…
  • 我老婆是重生大BOSS
    我老pó重生是boss吧
    “” 吴穷意外身亡,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武侠游戏《武林》之中,成了一个即将冻死的小乞丐。游戏中第四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未来祸乱天下的魔门门主,要做他的红颜知己。游戏中第五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还未成长起来的正道魁首,想要为他披上嫁衣。看着眼前相爱相杀的两个绝世女子,吴穷一脸绝望地看向身边…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男主穿越斗破小说
    “”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