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一大波好看书籍来袭(女生)】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东宫那点事儿
    东宫那点事番外
    “” 【本书由北京魅丽心晴坊策划出版】旁人若跟太子嚼我的舌根,太子必会十分信任地辩驳一句:“莲瑾不是那种人。”秉承着互不揭短的原则。我决定将太子鸡贼、残暴的反面实例都烂在肚子里。事实上,作为国君的继承者,他的确没有太多时间去黑我,但若哪一日,太子倒台了,必会发挥自己的腹黑属性,一脸义正言辞地说道…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不起小说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全文下载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言一品温如言txt百度云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司命
    司命txt网盘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宠妾养成记
    小说宠妾养成记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
    末日重生女配翻身有
    “” 爸妈惨死,未婚夫背叛,唯一的哥哥异能被废,方宇昕从顶级白富美沦落苦逼炮灰!意外重生回到末世前方宇昕才知道,那个恨她入骨的私生女妹妹竟然是个穿越女!而她前世被穿越女抢走的翡翠手镯竟然是修仙者的灵府空间!道德沦丧,极品扎堆,她不仅要对付携带游戏升级系统的穿越女,还得对付携带位面交易器的野心男!…
  • 虫裔
    虫裔千千小说
    “” 蛋生?卵生?柯子辛无语至极,晃了晃头顶上那两根触角,有没有人告诉她,重生为一只虫族幼虫是怎么一个流行的趋势?!罢了罢了,虫子就虫子吧,可虫爸虫妈又是谁?!柯子辛眼睛溜了一圈,定定地看着眼前那一只极美的王虫,就是展露了一个傻瓜式的笑容,“虫妈,求抱抱——”“滚——”王虫满脸是嫌弃,天知道你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