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强势回归重生文】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收听
    “不小白,内容清晰,剧情新颖”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庶女攻略
    小说《庶女攻略》TXT下载
    “”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溺宠毒医王妃
    溺宠毒医王妃阅读全文
    “” 没想到她艾金也有穿越的一天,人家都是穿越到什么小姐身上。为毛她就是整个人穿越了过来,还好遇到了个怪老头捡了个便宜师傅习得一身本事。什么?两年前被自己救下的那名男子命不久矣。师傅让她出谷为其看病很好,她到要看看是谁敢动她要救下的人管你是权势滔天的丞相大人,还是武功高强的绝世高手。一枚毒药,毒…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之溺宠冥王妃微盘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王妃重生记
    王妃重生记下载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嫡女神医:鬼王的嚣张魔妃
    叶初瑶宇文《嫡女神医:鬼王的嚣张魔妃》
    “” 一个男人,三个不同的人格。身为他们的女人,叶初瑶表示很蛋疼!每天在他们三人之间夹缝生存!“初儿,我不高兴了!”“小初,你给我过来!”“初初,你来哄哄我!”叶初瑶:“走开!本王妃今天休息!”宇文吉:“本王当年被你用一个铜钱买下,你敢不负责!!”>o<这就是一枚铜钱所引发的血泪史。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嫡女为妃
    小说《重生之嫡女为妃》TXT下载
    “” “皇上有令,王妃安氏三年无所出,赐死!”新帝登基,一纸圣旨,一杯毒酒,一场大火,让她用不甘与屈辱的方式结束性命,她无法忘记临死前丈夫的无情,姐妹好友的背叛,情敌的陷害她用灵魂发誓,要将所承受的一一回赠到他们身上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新婚之夜曾经心爱的男人,他依然丰神俊朗,意气风华,…
  • 重生嫡女为妃
    重生嫡女为妃免费阅读全本
    “” 上一世,她被生生踹掉了肚子里的孩子,并冠上谋逆罪被凌迟处死。在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这一切,只因庶妹的报复,更害的亲娘郁郁而终,奶奶吐血而亡,唐家更是满门抄斩。这一世,她要护爹娘,保唐家,斗姨娘,灭庶妹,让他们尝尽上辈子自己所受到的苦痛,要他们百倍奉还。因为一时不忍,她救了他,却被他缠上,…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全本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