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女强文】小说书单
  • 太后养成手记
    太后养成手记 小说
    “” 太后养成手记-梁杉
  • 宠倾江山
    宠倾江山txt
    “” 楚然本是21世纪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在一次街边拍戏中为救一个小女孩而被车撞飞,等醒来就跌入这个她在历史书上都没听过的朝代,既来之则安之吧,幸好穿越成皇亲国戚,还是个千宠百娇的小郡主,王爷爷爷把她当做宝,可是有个只知风花雪月的爹,有爹等于没爹。可谁料那个霸道暴虐反复无常的暴君非要纳她入宫收拾自…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小说下载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未来之霸气小吃货
    我之霸气小吃货
    “” 简介:墨初重生了。一睁眼,已经是千年后的世界。记忆里温顺无害的动植物变得攻击性极强,而传说中才有的元素异能更是活生生出现在她眼前幸运的是,墨初一醒来就得了个暖男哥哥,十足的妹控属性。不幸的是,她竟然是亿分之一的过敏体质,99的食物都不能食用。不过天无绝人之路,不能吃现有的食物,她还不能自个…
  • 纨绔毒医制霸天下:废材大小姐
    纨绔毒医制霸
    “” 30世纪异能女王穿越,痴傻无用的废材小姐重生,当“她”变成她。携带逆天制霸系统,她医可生死人肉白骨,毒可弹指灭掉千军万马,注定要走上逆袭争霸之路。害她之人,杀。欺她之人,虐。神挡杀神,魔阻斩魔,她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却唯独对邪肆俊美、没脸没皮死缠烂打的某王爷束手无策,老天,你能不能替本小姐收…
  • 火爆小医女:天下第一绝宠
    火爆小女医天下第一绝宠
    “” 一朝重生,她从天之骄女,沦为未婚先孕、败坏门庭的炮灰嫡女。幸好自带空间神器,又得神镜相助,还有两个萌萌哒的可爱宝宝相爱相随,从此,炮灰女踏上逆袭之路,绽放绝世风华,人人敬仰,万兽臣服,倾尽世间男子,重登那巅峰之上【女强,宠文,1V1,双处】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弃妇重生豪门:…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紫竹东lún《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金主豪宠:天价呆萌小暖妻
    金主豪华宠天价呆萌小暖妻
    “” 有人说唐傲天是帝是神,惹天惹地也决不能惹他。“唐少,有人要和丁小姐谈恋爱。”唐傲天勾唇露出阴冷一笑:“送他去精神病院,让他谈个够!”有人说唐傲天冷艳高贵,寡言薄情。“唐少,丁小姐说没有胃口,不想吃饭。”某人马上放下数十亿的合约,笑意温柔的将丁子萌放在腿上,把汤吹凉了送到她的嘴边:“萌萌乖,…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相似小说
    “”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美国,洛杉矶。杨安安看着镜子里的那张脸,耳旁那个据说来自外太空的某个不明生物还在balabala地说
    “”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