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都是都市和非清水】小说书单
  •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
    君临天下傲世女帝好看吗
    “” 当她看向那个八皇女时,琉璃新月上的灼热感突然消失。君离移开目光,发现琉璃新月瞬间又灼热了起来。君离看了眼那个八皇女,看来琉璃新月要提醒她的,不是那个八皇女,而是另有其人!难不成,隐族族长也在这附近?“阿离,你怎么了?那个草包有什么好看的。”凰战舞撇嘴,看着下面那个八皇女的模样,突然摸了摸下…
  • 原始宠妻
    小说《原始宠妻》TXT下载
    “” 苏木因一次意外穿越到了野兽岛,由于这里的雌性兽人很珍贵,于是被各款人形兽身的美男争夺成了香饽饽。呃!美女和野兽?画面太美不敢看野兽男:“小雌性,你对我们兽有偏见?”苏木:“”野兽男:“虽然我看上去很野兽,但绝不是禽兽!”苏木:“”野兽男:“我只想找一个小雌性使劲宠!宠!宠!你会接受我吗?”…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美男夫君太绝sè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shòu我在古代撩美男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拍下卖身老公
    拍下卖身相公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王妃真给力
    江欣怡小萍《王妃真给力》
    “” [王妃真给力/作者:千岛女妖]她意外跑到古代,成了奸臣的女儿还没有娘疼。指婚给他,他却在新婚之夜给她点上守宫砂,对她说;“做了本王的妃就得承受住寂寞。”哼,俺可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俺会在周围的树上多试几次滴找个机会离开他,自主创业是王道、王爷在寻她,说没写休书她还是他的王妃、风流倜傥的侠士…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一夫九妾不好养全文免费阅读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嫁个原始人
    嫁了一个原始人
    “” 她承认自己是一个很没有理想的女人,最爱的一假期,二电视,三方便面,工作了想假期,假期还想假期,可是也不能因为她没有出息,就将她给扔到一个狗不拉屎,鸡不下蛋,乌龟上岸的地方吧,这里的除了树就是树,除了柴就是柴,除了她一个两条腿走路的人之外,其它的都是四条腿的,要不就是有了却是不走路,而是飞的…
  • 天下男妖皆炉鼎
    天下男妖皆炉鼎完整版txt
    “” 缠绵病榻的光棍老初女一朝穿越成缠绵床榻的异世豪放女。许观音想死的心都有了男妖满屋,个个绝色,全是炉鼎。妖性难驯,狡诈奸猾,许观音冷冷一笑:想逆袭翻身?想得美。书群:264691568,刚刚建立,希望大家踊跃而来,叩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
  • 帝后:媚乱六宫
    帝后魅乱后宫百度云
    “” 一句话简介:她看着眼前风华若妖的男子,咬牙褪下身上衣衫,抱紧自己,冷声讽刺道:“惜若竟不知皇上对妾身一介弃妇这么有兴趣。”他凤眸一眯,狂暴地夺去她的凄然绝美青梅竹马、贫苦相依的夫妻情分在他高中状元之后灰飞烟灭。她抱着三岁稚子跪在朱漆红门前求他回头。寒冬腊月,一盆冰冷的水从里面泼出,随后丢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