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喜欢有趣,新奇的都可以进来看】小说书单
  • 倾世血凰
    倾世血凰txt下载
    “” 她是万人叩拜,世人敬仰的一代凤王,因被陷害惨遭火刑,带着毒咒魂飞魄散离去。当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再次睁开眼眸时,一切际往又该如何。换了一副身躯的她会不会又记得前世发生的事?且看她如何笑傲天下,展现她的凤华之姿。他是无情无欲亦无心的一代君王,四国忌惮,世人眼中杀人不眨眼的魔鬼。乱世红尘,剑萧…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嫡女风华
    嫡女风华凉薄世子妃全文免费
    “”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别闹,姐在种田
    别闹姐在种田顶点
    “” 农大少女一朝穿越,却是成了地主家的小农女,亲娘早逝,留下小弟弟一枚,爹爹无能,后娘当家,姐弟受尽凌辱,是可忍孰不可忍,牵着弟弟赶着猪仔,从此两家是陌路,什么,后娘还敢上门来?看我不赶你走!亲爹要我养老?哼,先把财产交给我再说!“你个悍妇,你活该嫁不出去!”少年捧着肚子,看着眼前双手叉腰的彪…
  • 白少,宠妻如命
    季妍人生中听的第一次现场版是在孟家别墅,她男朋友的房门外。高高低低的声音不时从门内传来,女子娇柔的呢
    “” “小柔,我爱你。”男友的生日宴,公然挽着她异卵双胞胎的妹妹出现,只当她不存在般,诉说着彼此的爱语。她心碎了一地,脸上却绽放出前所未有的艳丽笑容。“既然这样,那我祝你们有情人终成怨偶。”只留给他们一个骄傲的背影,没有人看见,转身之后,她眼角滑落的泪,和心底的绝望。两年的感情,到头来,不过是一…
  • 天价弃妻,总裁请止步
    天价弃妻前夫请止步
    “” 二十周岁生日那天,乔辛雅嫁给了一个素未谋面却名动全城的男人。他叫慕子昇。G市首富金融界大亨的二公子,慕氏集团未来的继承人。新婚夜,一室旖旎。女孩蜕变成女人的那刻,乔辛雅想既然嫁了,纵使是无爱婚姻,也该来之安之,不曾想——翌日醒来,慕子昇端坐在沙发上,神情冷漠,“替我生个孩子,生完后,我还你…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txt百度网盘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家有玲珑妻
    玲珑管家之贤妻当家
    “” 史上第一位女阎王,刚上任,便有着艰巨的任务她是第一香料世家的幺女,赐婚于当朝最受宠的王爷,却被当面拒婚,受尽羞辱,当场投湖自尽,再次醒来,却迎来了全新一抹灵魂的入驻“要我娶你,不是不可能,但我的云儿必须与你同一日进门,并且与你同等地位”他骄傲的笑,眼中有着对她的不屑,有着对他自己的自信要她…
  • 魔天之嗜血魔妃
    魔天之嗜血魔妃 小说
    “” 【女强男更强,一对一双强联手,无虐无误会!】她,风一冥,现代修真界炼器第一人,狠辣果断,冷血无情,从不做亏本的买卖,却因为师父生前的一句话,葬送生命,但此生无悔,她本就无情无欲绝代一生!再次重生,竟化身为一个襁褓中婴儿,“亲母”不爱,二娘狠毒,姐妹记恨,被传为“废材”!废材?绝世笑话,她是…
  • 宝地福田
    宝地福田txt下载
    “” “儿子,你哪来的?”“半夜三更,娘亲在屋后地里捡的。”“老公,你哪来的?”“半夜三更,娘子不哦,老婆在屋后地里捡的。”“娘亲你半夜三更咋老不睡觉,总蹲屋后的地里啊,弟弟也是捡的吗?”温缓抱着漂亮儿子亲了一口。“这是秘密。”O(∩_∩)O~平淡温馨,偶尔刺激惊险,四口之家幸福甜蜜乐哈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