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同人,快穿,位面都是我看过的】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五小强 外挂
    “” 熊猫小智拥兵百万,号令天下;斗鱼丑开人气一哥,傲视群雄,战旗高手,虎牙球王,各路主播虎踞龙盘!叶子豪携最强外挂一出,瞬间风云变色;四大平台,以挖叶子豪为终极目标;艾欧尼亚,从此掀起无数腥风血雨!S3赛季,魔王横空出世,所向披靡;S4赛季,三星双雄并起,纵横赛场;S5赛季,国内外援疲软,韩国…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等你长大免费下载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星戒
    免费全本小说星戒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徐媛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楚枫破雅妃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阴山道士笔记
    阴山道士笔记txt微盘
    “” 我是一个阴山传人,天生童子,一出生就惹上了死人秽,差点命归黄泉,后来一个糟老头的出现,把我领入了阴山门下。本书讲述民间流传的众多诡异故事,邪神入主家神像,黄牛伏身克水鬼各种风水刑煞,玄易知识,还有隐藏在民间各个地域隐而不显的民间法脉。风水易数,灵异怪谈应有尽有公布一个官方书友群:37321…
  • 洪荒大天尊
    洪荒大天在尊
    “” 穿越洪荒,成为昊天,修炼帝王道,誓要君临三界。分享书籍《洪荒大天尊》作者:sao123654【(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超级修真保镖
    超级修真保镖网盘下载
    “” 十年前,他是家族的废柴少爷,被天才美少女退婚,被家族无情抛弃。十年后,他已是身经百战的隐龙上将,同时更是地球上独一无二的修真高手。古医术,炼丹配药、炼器制符、风水算命、奇门遁甲、古武法术,统统不在话下。为了修炼资源,他奉命去保护一个极品美女总裁,岂料十年前退他婚的天才美少女,竟是美女总裁的…
  • 都市鬼谷医仙
    都市鬼谷医仙球若盈
    “” 简介:身具鬼谷道门奇术与医术的林煜入世修心。他通天道,知阴阳,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坐拥财色天下。一手板砖,一手医经,打得了畜生,救得了苍生重要声明:本人一念,名下作品《都市奇门医圣》、《都市鬼谷医仙》都在连载中,并未完结,每天都是现写现更新,最近有不法骗子打着完结的旗号倒卖全文,请各位…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xtx
    “”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