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小说】小说书单
  • 胖妃翻身,邪王大人要抱抱
    肥妃反身邪王大人要抱抱
    “” 她是21世纪的顶级特工,不想穿越第一天被人塞进花轿嫁给一个病鬼。拜堂当天,还被强行压着与一头猪拜堂。等等,这一百五十斤的壮硕身子是几个意思呢?莫名就卷入了一场争曲谱,争抢上古神器的漩涡中!什么鬼,姐不发威,真当姐是病猫吗?!白莲花姐妹,找死!不服虐你们千百遍,让你们哭爹喊娘!病怏怏夫君,休…
  • 帝后世无双
    帝后世无双免费阅读全本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养敌为患
    养敌为患小说免费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眉间血
    眉间血txt全文下载
    “” 前世遇人不淑,错爱一生,付了性命不说还落得一个妖妇之名。重活一世,只求安康喜乐,远离纷乱。手中握有稀世秘籍,生意场上日进斗金,怎地一个爽字得了。可是那个时运不济的皇叔却将她绑到了同一条船上。这么一个无情之人,与之相处何其之难?分分钟弄翻友谊的小船。简直不能直视!女怒:“为什么友谊的小船说翻…
  • 重生之攀上佞臣
    男主女主是宋馨,孙如玉,宋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 东陵王朝最只手遮天的人便是佞臣安离昇,传闻他心狠手辣,以色惑君!百年书香世家嫡女宋馨连活两世都家破人亡,不得善终,所以她最羡慕妒忌恨的人便是安离昇了。有幸再次重生时,宋馨努力地攀上佞臣,“安离昇,我能做你的徒弟吗?”某佞臣轻佻说道,“我以为姑娘会看中我的相貌,想做我的女人,不想却是想拜我为…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无删改免费阅读下载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小说百度云盘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邪皇霸宠:腹黑儿子纨绔娘亲
    邪皇霸宠腹黑儿纨绔娘亲
    “” 【男强女强一对一,甜宠超爽且霸气】她,21世纪绝代高手,一招穿越成寒家废柴小姐,不仅惨遭退婚,还怀孕生子,险些命丧黄泉!还好她医毒双绝,天下无双,这才带着超级萌宝到处阴人,坑爹,抢宝贝,手掌天下权,醉卧美男膝!“娘亲,你瞧那家伙土豪多金,英俊帅气,适合当我爹!”小包子搓了搓手指,眼睛金闪闪…
  • 家有王妃初长成
    家有王妃初成txt网盘
    “” 白千帆墨容澉小说叫做《家有王妃初长成》,作者:墨子白,提供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在线阅读。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讲述了:墨容澉很郁闷,自己的妻子居然还是个小丫头片子,能抱能亲就是不能睡!别人娶妻当老婆养,他娶妻当闺女养。不仅如此,这小丫头脾气还很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