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玄幻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txt重生之国民男神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潇湘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龙觉
    “羽毛神作”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资源
    “羽毛的书值得一看”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 神医五小姐全文txt免费下载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小说
    “这本书真的好看,不玛丽苏,不小白,女主男主威武霸气”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纨绔仙医:邪帝毒爱妃
    纨绔仙医邪帝毒爰妃
    “” “那~~你是不是爱本皇爱的死去活来啊?”蚩尤的耳根微热,微微低着头,声音略显得羞赧,道:“对啊,爱喵叔爱的死去活来的。”贱龙极为嘚瑟地双手叉腰,狂笑不止,状若夜壶。“啊哈哈哈哈,哦呵呵呵呵,喔嚯嚯嚯嚯~~~~”凌珞→_→轩辕煜→_→夙凌→_→小劫→_→寻儿→_→(月光尊者:我眼睛蒙着,没法…
  • 傲风
    傲风完整版txt下载
    “”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万兽共尊:倾城召唤使
    无尽之始中,无限的混沌翻滚不休,无尽的星河还未出生,星核宛如尘埃,八方均是无尽的灿烂,那是无尽之光的
    “” 从那无尽地狱重生的千金,召唤万兽,踏平天下!誓要这世界,为她翻转,誓要这天地,为她倾覆,誓要这宇宙,为她破碎!这一世,她要开启逆天之路,兴盛无极!只是为什么,那些一个个以前避她如蛇蝎的男人,现在全部黏上来,既赶不走,又打不跑?柳玉凰:“我的仇,不需要你插手!”他说:“你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一人子殿下撩人
    “”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