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好看!不错过!】小说书单
  • 都市最强大脑
    都市之最强光脑
    “” 萧然,一个身世神秘的少年。在12岁的一场车祸中,智力发育受阻,成了众人的笑柄,被称作‘智障儿’。饱受多年的嘲讽冷艳,萧然突获神奇‘高科技产品’,人生从此得到改写!他不再是智障,他拥有了超越爱因斯坦的超级大脑,成了绝无仅有的超级天才!从此肩负起国家的重任,开始了牛逼闪闪的传奇人生!...
  • 游戏异能系统
    异能游戏系统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免费下载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神级插班生
    神级插班生叶倩
    “” 第一章自己现在算不算处男?“呃,真了,被人坑了,哎,头好痛啊!”,丹符仙人坐起身来,双手揉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宇儿,你终于醒了,吓死妈妈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妈妈怎么办啊!”坐起来还没搞清什么状况的时候就被一个女子抱住了哭诉道。“宇儿?妈妈?好熟悉又陌生的词啊?自己在没有修道之前的…
  • 超级英雄
    超级英雄九游
    “” 结束了。打下大结局这三个字的时候,老蔡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每一本书,开始的时候都会觉得是那么的完美。自家的孩子都是最好的。可是,每当走到这里的时候,才感觉是那么的不完美。遗憾太多了。想要弥补的地方太多了。每一次,我都告诉自己,下次要写好了。超级英雄写得很累。这是一本嗯,挂着都市的羊皮,却写…
  • 护美邪医
    护美邪医全集下载
    “” 他是龙炎组织的终极教官,也是医美无数的圣手邪医,为了一纸婚约隐居都市。一次酒吧艳遇,却被未婚妻给逮了个正着,逼迫签下了史上最不平等的卖身契约,原本以为有滋有味的生活会这样继续下去。一场商业争夺战开始打响,未婚妻遭遇绑架,一次次的危机向他袭来,秦枫凭借自身能力化解一次次危机,一颗热血的心,终…
  • 重生之白手起家
    重生白起之
    “” 重生归来,世界在她手中旋转。一双眼睛看透万物,赌石发家,步步为营,前世包子女,今生白手起家成就商业帝国;清贵暗道,八面玲珑,看她如何征服众人展现人格魅力!随着她的崛起,各式各样的人找上门来,赖皮亲戚?打出去!这一世,谁也别想踩她高攀!名门贵少?不好意思,姐就是豪门!且看,一个普通少女,如何…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txt完本下载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邪虫神
    小说邪虫神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坚持了一年多,终于完本了。小星当初承诺过,只要上架,每天四更一万两千字,小星做到了。说起来,坚持这么长时间真不容易,非常累。《邪虫神》这本书当初开书过于仓促,到了后半段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有些流水账的感觉。这一点小星非常抱歉。开书的时候没考虑好。新书…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txt全集下载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