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如果你觉得看书有点腻】小说书单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作者
    “此作者盛产暖文”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九重紫
    九重紫txt在线阅读
    “重生种田文,文笔感人”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txt 下载
    “原来我是大叔控”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红茱记
    红茱记三月果txt下载
    “等更新” 红茱记三月果
  • 阿南
    阿南txt微盘
    “***人却有浓情”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万事如易
    男主女主是曹子辛,赵慧,纪孝谷的小说是什么
    “越看越好看,不同的角度,坚韧的女主” 从现代数学精英变成古代拖油瓶。后爹不喜,亲娘不爱,只有弟弟相依为命。什么?学堂里不教吟诗不教画画,专教人看卦算命?就连家庭作业都是预测明天是雨是晴。天呐,她究竟是到了什么鬼地方,可不可以递调职申请?等等,这玄之又玄的易理之学,她竟然能用数学算得清?看来要想万事如“易”,还得精打细算才行。—…
  • 慕南枝
    慕南枝txt下载全集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长嫡
    长嫡全文txt下载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金枝
    男主女主是李恒,李毓,卫氏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好看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