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类快穿,纯爱,纯爱,正常】小说书单
  • 快穿事务所
    秦珍珍潘天成《快穿事务所》
    “” 大学毕业生一枚,失业失恋路边被一工作机会砸中,事务所高端洋气,任务千奇百怪,每个委托人都怨气冲天求抱抱求复仇,到处都是极品贱人求打脸求深虐,同事没一个是正常人类,狐狸精多情也就算了,你一只鬼魂天天犯二扮萌是要闹哪样?还好老板是小鲜肉,可是没有保险没有工资真的好么,要不老板咱们商量一下职业发…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随苏一遍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
    反派攻略男神让女生
    “” 【日更,快穿1V1,楠竹中途出场~】洛初惜是一个演员,却因为长得平凡,一直徘徊在十八线外。直到某一天,在拍摄一部仙侠剧时,被突如其来的钢丝砸中脑袋,一击致命。本以为就此结束,走过奈何桥,喝过孟婆汤,渡过忘川河,早日好投胎,却不想因为意外搭上孟婆,留在冥界工作,成为一名消除怨气的任务工作者。…
  • 快穿:扑倒男神36计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36计
    “” 征服一个能征服世界的男人有什么意思,征服一群喜欢男人的男人才是好样的!这是一个一心想死的少女,被迫去扑倒男神们的辛酸血泪史。奇幻修仙√爆笑杀手√青梅竹马√甜宠师徒√欢乐兄妹√逗逼人妖√双重人格√心理悬疑√丑女逆袭√鬼夫鬼胎√职场风云√制霸娱乐圈√网游女王√末世危机√还有无数神秘新位面√这里…
  • 快穿之任务喜刷刷
    快穿 任务喜刷刷
    “” 安华从小热爱科学,直到有一天她来到这个新神界。这里很漂亮,这里很陌生,这里的人很美,这里的动物会说话......而她的任务,是前往各个小世界,完成宿主的愿望,赚积分,然后......她也不知道。也许有一天她能回到自己的世界,做最初的自己?
  •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快穿系统之女配上位记
    “” 【懒癌晚期已没救,书友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书友群奉上:229371534欢迎进群催更调戏等一系列掉节操行为。苏眉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随着系统进入各种界面攻略等等!为神马别人都可以向系统撒娇卖萌捞好处,跟系统相亲相爱,为毛她的系统就是硬邦邦冷冰冰毫无人性冷酷无情的?!说好的萌萌哒系统呢?传说…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之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炮灰:反派你要乖
    小说《快穿炮灰:反派你要乖》TXT下载
    “” 周容挽到死才发现,她只是书里被读者吐槽赶紧滚去死的炮灰,她的存在,就是为了衬托出女主男主爱情的高大上。女主光彩夺人,她就该家破人亡死无葬身之地?凭什么?她没有做任何伤害女主的事情,为什么还教唆男主男配来伤害她?她彻底黑化,被某个黑了心肝的抠门系统绑定,开始逆袭之旅,那个大反派你别跑诶!本文…
  • 快穿之男神总想捕捉我
    洛长叶时银《快穿之男神总想捕捉我》
    “” 她的性子中带着随遇而安,说难听点就是混吃等死的货。也许是老天爷看不惯她这么颓废,于是让她这个联邦榜上赫赫有名的黑客被带到一串串数据之中,强行让她体会人生。什么鬼?!她为什么一直在当女配炮灰?!她真的很想离白莲绿茶女主远一点!好好过日子!OK?!终于,她受不了了,悄无声息的脱离了系统的控制,…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攻略深情男配txt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