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好书】小说书单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狂傲女帝:美男请上榻
    小说《狂傲女帝:美男请上榻》TXT下载
    “” 十年军装,一朝穿越,一睁眼自己竟然坐在龙椅之上。当下四面楚歌,五国皇帝对她的江山图谋不轨,更让她头疼的却是,自己被臣下议论是昏庸好色,残暴杀戮,十足的草包一个!凤曦仰天长啸,不露一手真不知道本女王大人的厉害?她搞廉洁促民生,严惩天下负心人,带领娘子大军征战天下。看,前面有美男,姑娘们上啊!…
  • 我五行缺你
    我五行缺你by西子绪txt下载百度云
    “***文。”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星际萌途
    男主女主是安笑,安晓,俞佳芝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萌途》故事提要——重生不知名星际年代,安笑表示很有压力左有亲生小包子要供书教学,右有智能大包子要能源供给好吧!作为负责任的妈妈,她要奋起可她在这里,是文盲啊喂接下来,包子们的爸爸也要慎重挑选可她还没有开始挑某男就抱起包子,拖着安笑回家,“老婆,咱们是亲亲一家人。”#^_^#
  •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
    重生之你一辈子 小说
    “” 书名:重生之宠你一辈子作者:JIN先生上一世沈长舟驰骋商场待人温和唯独对周阴放飞自我一场地震方知后悔一朝重生一付深情☆、正文第一章周阴“无舟,shan跟我说你头疼,我做了一些醒酒汤还有糕点,我记得你最喜欢吃甜的,特意多加了点蜂蜜。”唐鱼笑脸盈盈的看着沈无舟,十年岁月好像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
  • 帝国总裁霸道宠
    帝国总裁霸宠妻苏锦溪小说
    “” “先生,我要你。”第一次见面,她持刀将他抵到床上,共度一夜逃之夭夭。五年后她带着宝宝归来,权势滔天的神秘恶魔直接连大带小一起拎回家。“宝贝,你喜欢黄金笼子还是白金锁链?”他俯身在她耳边邪恶道。嘴上说着要锁着她,身体却很诚实为她铺路碎渣,扫清所有障碍。霸道傲娇总裁化身宠妻狂魔,“不喜欢房间?…
  • 穿书女配有点萌
    重生女配有点萌
    “” 【萌宠】什么,我不过是熬夜看了本小说,一觉醒来怎么就穿成了头号炮灰女配?本想着咱安安分分上学当妹妹,不要像原主一样作死狂撩男主大BOSS,谁知道这男主怎么不按剧情走,放着女主不要,跑来跟我这么个孤儿院捡来的非亲生妹妹献殷勤。哎哎哎,就算你不是我亲哥,咱这发展也是不是不太对?
  • 女配生存手册
    小说《女配生存手册》TXT下载
    “” 莫名其妙的在看古代言情宠文时穿越到了书里,还变成了和书中女主角抢老公的男主正妻。这么狗血的穿越也能落到自己身上,才看了书上写着,男主正妻还没有三章的篇幅就领了便当,以全家都被男主灭门的结局退场!好吧,当女配也认了,还好时间充裕,离死期还有几个月,看看能不能在必死的结局出现之前,挽救自己这条…
  • 激萌兽世:兽夫,乖一点
    激萌shòu世之shòu夫乖一点
    “还可以,就是想看下去” 白诗诗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也有一天会穿越,而且还穿到兽世来了,总有兽人追着要结侣。“啊你们别过来啊,我是人,我不要交,配”某蛇抓住她的脚,说:“诗诗,别怕,我很温柔的。”从此,白诗诗就开启了兽世生活。(1v4)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全世界等着总裁踹掉我了我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