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女主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携手
    “宋可欣,我告诉你,这个婚,你结也得结,不结也得结!我是不会嫁给那个冷酷无情的男人的,所以你没得选!
    “” 宋可欣前世在被姐姐排挤、闺蜜陷害、老公家暴中惨死。死后才知道,这个世界唯一一个还爱着她的人,竟就是她避之唯恐不及的冷亦箫。含恨重生后,宋可欣再也不敢信任任何人,她发誓要让所有前一世欺骗过她,迫害过她,尝尝受害的滋味!令人慰藉的是,在这条注定冰冷的路上,一直有人愿意牵着她的手,包容她的小脾气…
  • 亿万首席:萌宝蛮妻强势来袭
    萌宝蛮妻强势来袭全部章节
    “” 没有梦想的人跟咸鱼有什么差别。陆熙柔有个梦想,在她情窦初开的十六岁时,就立下誓言——这辈子一定要嫁给顾明远!所以,在他订婚的当晚,陆熙柔决定,把他睡了!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重生70年代末当学霸的小说
    “”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 重生宠婚:首席心尖宠
    重生宠婚首席心尖宠全文免费阅读
    “” 直到被最爱的人亲手送进地狱,陆茗烟才终于看清所有人的真面目。然而,为时已晚,最爱她的人已经被她亲手害死。带着恨意和后悔她把自己推上了死路,黄泉路远,楚子漠,你且等我下来陪你!一朝梦醒,回到了结婚后的一个月,是悲愤,是后悔,还是喜悦。这白来的一辈子,她定要学着做一个好妻子,爱他,和他欢欢喜喜…
  • 重生九零之麻辣小鲜妻
    重生九零之麻辣仙妻
    “” 前世蒙蔽双眼,穆唯西深陷诡秘陷阱,亲手推最爱自己的人入黄泉,重生归来,她竟有两幅嘴脸,人前冷厉如魔鬼,虐渣男斗白莲惩极品,而在江枫眠面前,她却‘需要江江抱抱才能起床’‘需要江江亲亲才能开心’‘需要喂喂喂江枫眠你干嘛!”男人挽唇压下身来‘今天不起了,好好研究生儿子’。穆唯西此生最大的心愿便是…
  • 重生70年代小村嫂
    重生70年代当军
    “” 前世的赵小兰因为被军中猛虎给吃了心中害怕,转头嫁给了油头粉面的小白脸渣男,结果害得儿子被掐死女儿陪着她受了半生罪。重生之后她痛定思痛,孩子还是要亲爹养,所以她一头扎进了猛虎的怀里做了回小绵羊。当真正过起了小日子后她知道了,想幸福还得找只虎。分享书籍《重生70年代小村嫂》作者:离钥
  • 重生之再为将军妻
    重生再为军妻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她是高高在上的三公主,却被蒙蔽一世,利用至死世人诋毁她,百姓唾弃她,亲人欺骗她,爱人利用她,旁人指责她那年,她执迷不悔委身二嫁,只为心上人一句我要你那年,她对夫君手执毒酒一剑穿心,只为心上人一句我娶你那年,她目眦尽裂,目睹慈父自戕于殿前,只为她一条生路那年,她被囚天牢被姐姐阴私酷刑折…
  • 重生八零小娇妻
    小说《重生八零小娇妻》TXT百度云
    “” 【】什么?重生了?惨死的周善善竟然回到了18岁!既然上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能辜负老天的好意。冷血亲妈想利用她做生意?不好意思,本姑娘最喜欢先发制人!上一世的丈夫对她紧追不舍,不好意思,早就看穿你的真面目!养父养母将她宠上天,公公婆婆将她当成宝,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等等,沈战东,你的手放到…
  • 重生之女君风华
    重生之风华女君
    “” 她是庆元国女君,传闻中她无情暴戾,霸道凌厉。他是将军府嫡子,传闻中的京都第一公子,淡漠疏离,尊贵雅致。上一世,他陪她死在了血流成河的人堆中。直到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这个世界上真心对她的人到底是谁。再次睁眼,她回到了一年前,她要报仇,要守护好她的子民。但最重要的,是求得他的原谅,做一个好妻子…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完整版
    “”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