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这是一个假书单(ー`´ー)】小说书单
  • 司命
    司命 在线
    “大爱^V^”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 四分之一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晋江
    “能听到物品的声音的设定萌萌哒*^o^*o>_<o”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花了一个暑假的时间去看的好喜欢好喜欢 (>^ω^<)”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 小说txt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不入地狱
    “” 我长这么大,一共犯了两个让我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个是填错了高考志愿,第二个,是得罪了钟原。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第一个错误给我带来的影响,那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钟原对我做过的事情,那简直就是,罄竹难书。然而如此邪恶得令人发指的一个人,偏偏还是个招蜂引蝶的人间祸害。…
  • 男神,快到碗里来
    小说《男神,快到碗里来》TXT下载
    “闷骚的暗恋史,女主晚上会变成男主的一个碗!!!!!就是女主写的有点崩。” 变成男神家的猫猫狗狗有什么了不起的,她变成了男神家的碗!可是为什么不是平常吃饭用的碗,那样她还可以期待一下被舔舔舔明成化斗彩鸡纹碗,这是个什么鬼(╯‵□′)╯︵┻┻男神,快到碗(我怀)里来!高冷毒蛇反差极大男神(经)X美貌痴汉反差极大女神(经)仍然是傻白甜文!日更!入文将于8月24日入V,…
  • 市长,您先睡
    市长您先睡
    “果断重申不是暗恋的” 秦枳:婆婆大人在上,媳妇罪该万死,我对您的儿子犯了强暴罪、侵占罪、故意伤害罪(人后)秦枳:握拳。哼!真要把我逼急了,我就回家狠狠睡你儿子,让他精、X、人、亡!!众人连忙转过头,求真相!顾市长眉目沉静,一脸淡然,平静道,没这回事。强暴?我是自愿的。侵占?她是合法的,我人早已经是她的了。至于故…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写得真心不错【顶顶】”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你好,旧时光
    玛丽苏病例报告txt
    “振华三部曲,八月长安的书写的都很有代入感,很真实” 同名电视剧于2017年11月8日在爱奇艺首播。八月长安经典之作,六周年珍藏版,给所有人的记忆之书、共鸣之书。彼得潘终于走完了小时候,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竟已遍地繁花盛开。这是一部关于岁月的童话,这里有回不去的小时候的伤感,也有陪你到青春最后的感动。愿你能够回想起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