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步步倾城:噬心皇后
    噬心皇后
    “” 她容貌倾城聪慧过人,被誉为京都第一才女,曾当众拒绝太子爷求亲,只为心头所爱。他风流倜傥邪魅妖孽,被誉为京都最极品的男人,却对喜欢的女人求而不得。他们之间没有爱,联婚只因利益牵绊,他说,菀汐,除了这颗心,别的我都可以给你。后来他却发现,不知何时已经深中她的毒,噬心腐骨,无药可解。各位书友要是…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类似有声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农家俏厨娘
    农家俏厨娘
    “”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绝世神医:腹黑小毒妃
    绝世神医腹黑小毒妃txt免费下载
    “” 【护妃狂魔系列】她是二十三世纪的冷血毒医,圣手回春,枯骨生肉。一夕穿越,成为被丢弃的废材毒女,白莲花?绿茶婊?前来挑衅她?看她如何把她们打成朵朵残花!本乃绝世毒医,岂容尔等放肆!敢说废话,直接毒哑!仙神灵兽任她驾驭,绝世功法全归她有!敢惹她,她会让你尝试下百种绝密妙方,保证各个酸爽,疼得绝…
  • 摄政王绝宠之惑国煞妃
    摄政王之惑国妖妃
    “” {女主版介绍}颜如玉,权门颜家的天之骄女。却因为爱上不该爱的人,一生受尽苦楚。双眼被刺,双臂被斩,容颜被毁,最终沦落成为众人观赏的怪物。一切因她看错了人,也爱错了人。苟且偷生三载,只为护她唯一至爱。可亲生子被当成玩乐的工具,痛苦的惨叫在她耳边响起时。她亲自杀死自己忍辱三年所保护的爱子。斗兽…
  •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
    绝世无双至尊小狂妻下载txt
    “” 一朝穿越,她从顶级杀手变成战澜国意家废材七小姐意无双。强魂入注,凤目双眼,卸下废材外衣。整衣冠,扬黛眉,灵眸舒展,一笑倾城,她容貌无双;退皇亲,虐渣姐,脚踩叔伯,掌劈老祖,她绝情无双;戏天才,灭灵尊,剑斩灵皇,威压九州,她狂傲无双。可是那个妖孽是怎么回事,腹黑狡诈,耍乖卖萌,扮猪吃老虎,打…
  • 皇上欠我三文钱
    据说,穿越之后的人大多会幸福夏国,太平盛世,国富民强,举国上下一片繁荣祥和。圣都,大理镇。今日是镇上
    “” 此乃宠文,大宠特宠,甜到根本停不下来有蛀牙者慎入据说,穿越之后的人大多会幸福个屁这话谁说的抽之纯属放屁她花小仙怎么一点也没感觉到幸福狗血的穿越了,却没狗血的穿到一个王室贵族家里家庭背景不好也就算了,卖身葬个父还碰上个讨价还价的,十两嫌贵,居然一口杀到三文钱我说这位公子,你是抠逼附身了吗然而…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魔妃逆天 小说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医妃逆天:腹黑鬼王猛缠妻
    医妃逆天 腹黑鬼王猛缠妻全免费版
    “” 她,21世纪的天才鬼医,一刀在手,天下任她走。一朝穿越,成了宰相府人人可欺的废材大小姐。他,铁血无情的战神王爷,亦是行走在生死边缘的黑暗之王,却因功高震主而被害成残废。一场算计之下,她被赐给双腿残废的王爷,成了整个北齐茶余饭后的笑料。初见,她一脸嫌弃:“玄王爷,我爹说你不举,莫非你软到连椅…
  • 至尊嫡女:毒医狂妃大小姐
    至尊嫡女毒医狂妃完结
    “” 至尊嫡女:毒医狂妃大小姐的简介:她,二十一世纪的震慑黑白两道的毒医鬼才毒蝎女,没想到在一次巧合之下竟是穿越到乾隆大陆鼎鼎有名的废物萧家嫡女萧半月身上。从此以后,令全大陆耻笑的大小姐来了一个华丽转身!一向张扬狂傲的她,恣意潇洒的行走在大陆,一路上碰见的奇人异事,傲然一笑而过,成功刷新了大陆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