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军干,大部分是宠文,有非清水哦】小说书单
  • 闪婚
    男主女主是王凯,薛云风,于子非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前一天,她亲眼目睹男友和他的准大嫂在办公室上演限制级戏码,心碎之时,一个沉稳的男人出现在她身边。“跟我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你大嫂?怎样?” 就这样,领了证。 可是,谁能想到,原本坐在轮椅上的老公不仅不无能,还动不动就把她吃干抹净……” 江离:“官小姐,我们来谈一谈房事的问题。”r我:“房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江离:“很好,那么,我们谈一谈咱俩的婚事吧。”r我:“”我和江离认识的第一天就领了结婚证。大家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没有什么不良目的。r死党盒子责怪我太把婚姻当儿戏了其实,婚姻于我来说,本来就是儿戏。后来有一天,我…
  • 重生反派女boss
    陈小倩头疼欲裂,耳边劣质喇叭声嘶力竭的循环咆哮。“十块钱三样,吃不了亏,上不了当!”鼻子里传来刺鼻的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底是宠文啊,还是爽文? 兵哥哥:其实这是宠爽文...嘘,不能说了,我腹黑深情忠犬男主的人设不能崩,严肃脸?(●—●)!”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重生弃女当自强
    弃女当自强全文免费
    “莫小曼重生回到1977年!依然长在草根,依然不被某些人所喜,那么就如他们所愿吧:彼此互不干扰,各自安好!走过的弯路要避开,曾经加诸身上的磨难休想再靠近,嗯,上辈子欠下的一份恩情,可以还了!某兵哥脖子上莫名其妙多了根古怪绳结,皱眉:这是什么,定情物?我有未婚妻了!莫小曼:你想多了,本姑娘才十一岁!兵哥:……好吧,被订了娃娃亲的人可能心态有点不同。” 莫小曼重生了!依然长在草根,依然不被某些人所喜,那么就如他们所愿:彼此互不干扰,各自安好!上辈子承某人的人情,看看这辈子能不能把它还了!兵哥表情严肃:这份人情很重,只还一次不够!莫小曼:解放军叔叔本来就应该为人民fúwù,我还你,是讲良心!兵哥:难得你这么有良心,我决定了,专门为你fúwù…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
    穿越七十年代军嫂微盘
    “八零后的沈飞扬辛苦拼搏,却在年过半百的时候惨遭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医院的白墙,也不是到了阴曹地府,反而是穿越到了五零后小姑娘沈云芳身上。 好死不死的,小姑娘现在刚刚十五岁,也就是说,她穿越在了吃不饱穿不暖,还动乱万分的七十年代。 哼哼,这些都难不倒在社会中拼搏了大半辈子的智慧女人,且看她怎么左手鸡右手鸭,身后背着胖娃娃,跟着兵哥哥的脚步,一路引吭高歌。” 八零后的沈飞扬辛苦拼搏,却在年过半百的时候惨遭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医院的白墙,也不是到了阴曹地府,反而是穿越到了五零后小姑娘沈云芳身上。好死不死的,小姑娘现在刚刚十五岁,也就是说,她穿越在了吃不饱穿不暖,还动乱万分的七十年代。哼哼,这些都难不倒在社会中拼搏了大半辈子的智慧女…
  • 首席大人,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顾初妍,萧墨寒,顾妙婷的小说是什么
    “她醉酒,强扑倒一男人,做了件羞羞事。 他,商界帝王,***大人物!尊称首长,可总统见到,也要跪首三磕? 被他拐进民政局,被拐到床上!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还不举! “你,你要做什么?不要!我….疼。” 什么绅士,什么不举?全是骗人的!一夜十三次还嫌少! 老公太有钱有势,吓跑她!被扛回来夜夜蹂躏,她跪求:“你弄死我吧。” “嗯。”某男干脆给她“塞”点种子……..(超级宠文)”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18完结总点击:397873总人气:321156周人气:2544总字数:3333953她醉酒,撞倒一男人。他,商界帝王!总统见到,也要跪首三磕?撞倒被他拐进民政局!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什么狠戾?什么冷酷?全是骗人的!对她简直宠上天!老公太有钱有势,吓…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纨绔军妻txt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 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 * 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 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 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 ——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 传言说她没有团队意识,无人敢与她合作。 ——呵呵,单枪匹马是姐的本事! 更有传言说她已经是那位霍家残废病少的夫人了。 ——呵呵,谁说的请滚出来,姐要杀人! * 他是A市众人皆知的霍家残废二少,人称病少。 但却不知,他游走在黑暗势力之中,如鱼得水。 当第一次遇见她时,他玩味一笑。 当第二次看到她时,他眉梢微翘。 当第三次救了她时,他拆骨入腹。 ——嗯……其实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辣。 * 听说,Z国有一支名神秘部队,以1为尊,却不知幕后之主。 听说,那个人神龙见首不见尾,做人嚣张,做事却极其鬼魅。 听说,是众多国家的锁定对象,头痛不已,恨不能预先杀之。 * 【片段一】 某女拿着枪气势冲冲地破门而入。 “你敢不敢不要在外面散播谣言!” 某男抬眸一笑:“夫人,我散播什么谣言了?” “夫***啊,我什么时候和你结婚了?” 某男看眼手表:“在一分零六秒之前结的婚。” 某女怒了:“滚啊,那是为了任务制造的***!” “那也是结婚证,夫人。” 她……竟无言以对。 【片段二】 某女为了完成任务女扮男装混入敌对势力之中,和男人们勾肩搭背。 结果没过三分钟,原本在显示屏那头的男人却突然出现在门口,冷眸半眯:“解决了。” 随后一群手下涌入,瞬间秒杀。 “我在做任务。”某女挑了挑眉,表示自己需要活口。 某男心气不顺地道:“我的人替你做了。” “我需要情报。” 某男思索了三秒后,丢了一句:“留个活口,剁了他的手,记住要一节节剁!” 这男人真是……丧心病狂。 * 【ps:女强男强,军旅宠文+身心干净。】”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军门暖婚之封少拐妻
    豪门暖婚之封少拐妻txt免费下载
    “退婚当日,她给他算了一卦—— 大凶。 于是,果真大凶。 身着军装叱咤风云的他,因此“大凶”,成了她的顶头上司。 一场退婚风云,一场隐婚历程,一场追妻之旅。 他视她为掌心至宝,她却避他如洪水猛兽。 事实证明—— 这个人,这段情,是你的,那就——必须躲不过啊! * 楚凉夏永远也想不到,兜兜转转,她还是嫁给了他。 一纸合约,一张结婚证,一个俊雅腹黑的男人,从此,楚凉夏开始了自己的隐婚生活。 合约如下: 一、婚后生活,各不干扰。 二、亲戚朋友面前,该装的,那还得装; 三、同居期间,互帮互助,以和为贵; 四、…… 此合约,讲究公平公正的原则,绝对合理、互惠互利。 楚凉夏很满意。 但—— 结婚没多久,楚凉夏便悲催的发现,自己被坑了! 那个衣冠楚楚的冷峻军少呢,怎么就成了个无耻的衣冠禽兽?! 擦,脸呢?! * 【坑剧场一】 婚前的生活—— 认真工作; 认真相亲; 认真坑蒙拐骗。 婚后的生活—— 狠斗极品; 智斗小三; 勇斗家中那位爷! 于是—— 楚凉夏爆发了! “我要离婚!” 狠狠拍桌,楚凉夏手持桃花剑,直抵男人下巴。 封子珩脸色一黑,一纸合同糊她脸上,“敢离婚,打断你腿!” 【坑剧场二】 晚上十点。 楚凉夏手脚麻利的低头收摊。 “算个命。”头顶声音飘来,冷得很。 “收摊了!”楚凉夏头也不抬。 “十倍价钱。”那声音强调。 “成交……”楚凉夏欢喜地抬眼,可在瞥见来人后,笑容立即僵住,“再见。” 抱着神棍必备道具,楚凉夏转身就跑! 然—— 身后伸出一只手,揪住她的衣领。 “这位爷,看您面相极佳,咱俩相遇算缘分,给您免个费如何?” 楚凉夏一脸假兮兮的真诚。 “再敢摆摊,扣两个月工资!”某位爷冷着脸开口。 “……” 某楚秒怂。 下一秒,直接被丢上车。 【坑剧场三】 深夜。 被压在床上的楚凉夏,抓住某位爷的衣领抗议。 “合同上没这要求!” “也没禁止。”某位爷理所当然。 “你个禽兽!” “楚凉夏,你果然天真。”某位爷冷笑。 “……” 于是,扑倒! == 本文又名《我是神算我怕谁》、《我家娘子会***》、《兵哥哥该如何挽救媳妇的***思想》、《剪刀手一波三折的成名史》、《爱上无耻军少该肿么破》,等。 男主军人出身,霸道总裁一枚。 女主歌手出身,神棍一枚(伪),有正经职业,后期当红明星。 一对一,婚恋暖文,半娱乐圈,主打温暖搞笑的爱情故事,欢迎跳坑。 PS:本文神棍设定乃虚构,一切纯靠作者YY,不涉及歪门邪道思想,不牵扯怪力乱神,请勿考究。” 退婚当日,她给他算了一卦大凶。于是,果真大凶。身着军装叱咤风云的他,因此“大凶”,成了她的顶头上司。一场退婚风云,一场隐婚历程,一场追妻之旅。他视她为掌心至宝,她却避他如洪水猛兽。事实证明这个人,这段情,是你的,那就必须躲不过啊楚凉夏永远也想不到,兜兜转转,她还是嫁给了他。一纸合约,一张结…
  • 老婆大人有点冷
    军婚老pó有点冷
    “他是多金而又帅气的总裁,因缘际遇她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他。 她是陆战军区里最年轻貌美的女军官,有着清冷而又出尘的外貌。 因为家族利益她成为了他的妻子,可在婚后他却说:“我给你妻子的头衔,但是我的人跟我的心永远都不会属于你。” 她一脸的落寞,却并没有过多的情绪,很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只是愣愣的看着他甩门而去,从此不再相见。 几年之后当她一身冰冷如斯的带着一个酷似他的小孩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的心乱了,而她的情是否也会跟着乱了呢?” 老婆大人有点冷-笛声悠扬
  • 你好,少将大人
    你好少将大人评
    “又一次被扑倒吃干抹净的顾念之愤愤不平地控诉:“你们男人都一个德行!只关注女人的外在!肤浅!”   “这是污蔑。”冷漠禁欲的少将大人眉目森严,一本正经,说出的话却很欠揍:“我明明最关心的是你的内在,就是你衣裳里面……”   顾念之:“!!!”   ——*——*——*——*——   这个是作者第一次写带一点悬疑的现言军宠文,但是完全不像第一次写哦。” 又一次被扑倒吃干抹净的顾念之愤愤不平地控诉:“你们男人都一个德行!只关注女人的外在!肤浅!”“这是污蔑。”冷漠禁欲的少将大人眉目森严,义正辞严,说出的话却很欠揍:“我明明最关心的是你的内在,就是你衣裳里面”顾念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好,少将大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
    神秘墨少娇甜妻全文
    “那一夜,她被吃干抹净,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 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 ... 长简介 那一夜,她被吃干抹净,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 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 拍戏中,她被报复险丢性命。几百神秘士兵到场,砸毁现场,负责人被爆贪婪入狱,家破人亡。 她向来有仇必报,从不做君子。 什么?有女人居然敢打她家那位?叔叔可忍,婶婶不能忍! 某女闯民宅,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丢下一句:姐的男人也是你敢动? 墨少扶额,他得教教她怎么当首长的女人。” 那一夜,她被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拍戏中,她被报复险丢性命。几百神秘士兵到场,砸毁现场,负责人被爆贪婪入狱,家破人亡。她向来有仇必报,从不做君子。什么?有女人居然敢打她家那位?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