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以身试毒】小说书单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小说世界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免费阅读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修正版下载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无敌药尊
    免费阅读电子书无敌药尊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武神风暴
    武神风暴无弹窗阅读
    “” 无际的大陆、浩瀚的海域、生命的禁区、邪恶的森林、无边的荒古山脉。衍生天地十大黄金古族、并存无数圣地与帝国,他们俯瞰众生、蹂躏万物。一念,天地变色;一意,血洒苍穹;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帝国霸权以武昌盛;在这里,群魔乱舞、万妖共生,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共同演绎天地生存法则。当身怀轮回圣体、…
  • 网游之沉默王者
    小说《网游之沉默王者》TXT下载
    “” 叮!~由于你的注册的时候获得了礼物,你获得了逆天道具,那就是逆天技能,九大职业转换,永久不降级,职业经验转化,这三个技能真是逆天技能的,九大职业转换,永久不降级,是不是听着就非常的逆天呢。叮!~是不是觉得非常的逆天呢,9大职业,不降低等级。逆天你妹啊!!!!!海峰咆哮了。1000人QQ群8…
  • 暗黑武神
    暗黑界的武神
    “” 我身即武器!我志亦武器!一双铁拳打天下!陈曦意外来到暗黑世界,成为一个武僧,面对恶魔和人类,陈曦咧嘴一笑。“不服的请上前一步,让老衲帮你先剃度,再送你上西天!”一个不但爱吃肉、爱喝酒的,还十分暴力的武僧,在异界成就“武神”名号的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
  • 终极外挂王
    终极外挂王txt
    “” 乌志,一个不喜欢练级,奉行外挂至上的游戏爱好者,因为意外,带着外挂在异界重生,凭借着体内的外挂,乌志战败无数天才,外挂在手,天下我有。练功?我有外挂,睡觉都在升级。炼药?我有外挂,和美女聊天都能炼出极品丹药。宝物?我有外挂,谁能抢过我?天才?老子踩的就是天才!本书书友群号:21955692…
  • 疯狂智能
    疯狂智能免费下载
    “” 你是天才,追MM无往不利?拜托,我的都是倒追的!你有亿万身家?拜托,我随便做个东西卖出去都能过亿!你是艺术家,全世界都知道你?拜托,我随便一个职业出来都是宗师级的!你有传说级别的武学,天下无敌?拜托,你抗得过我的游戏技能再说吧!哎,我真的不敢乱说,就怕你们说我反人类......(本故事纯属…
  • 幻神
    幻神txt网盘
    “”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可是有谁知道,四大圣兽到底为什么会成为仅次与神的存在?他们是经过怎样的努力,最终成为圣兽的?他们各自拥有着什么样的神奇本领呢?有谁知道,当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齐聚在幻神手中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熟悉老云的兄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