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类型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圣龙图腾
    圣龙图腾阅读
    “” 每日四章,偶有爆更10章龙,其形有九似。头似驼,角似鹿,眼似兔,耳似牛,项似蛇,腹似蜃,鳞似鲤,爪似鹰,掌似虎。先民氏族,以圣龙为图腾,延续火种,传承生命。诸天万界,龙腾四海。吾辈岂是池中物,一朝崛起,气吞山河亿万里。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风青阳能联系作者,探讨剧情。圣龙图腾,风青阳,圣龙图腾…
  • 鬼术大宗师
    鬼术大宗师无删减
    “” 走过南,闯过北,骨灰坛里喝过水。装过神,弄过鬼,还与女尸亲过嘴。翻过窗、跳过墙,更跟猛鬼开过房。采过阴,补过阳,生平最喜鬼压床。我叫陈凡,是个怪胎,刚满月的时候,爷爷把我送给了一个成熟美艳的鬼姐姐。长大以后,我绞尽脑汁要上她,她却憋着心思想吃我!“呵呵呵呵呵~不怕还手么,我的“鬼主”大人!…
  • 末世裁决者
    男主女主是崔林恒,陈钰,马麟的小说是什么
    “” 磅礴的天地能量涌入地球,末世爆发,一切陷入黑暗。\n在这里,没有丧尸,却有着更为强大的异变者以及来自异位面的生物;\n在这里,血色才是基调;\n在这里,杀戮才是常态;\n在这里,最好的去处就是死亡!\n辰战重生归来,只想做三件事:第一,变强!第二,保护自己的亲人!第三,身心两方面报复上一世…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明星音乐家平板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吞天记
    吞天记免费阅读全文
    “” 其实吴煜并没有走远,他也就在附近,暗中观察这群永生凤凰族呢,火舞凰君在其中有着巨大权威,她愤怒时候,其他永生凤凰就算是比她强,也得唯唯诺诺。她嚣张跋扈,盛气凌人,但又与南宫薇一般无二,看多几眼,吴煜都有错觉,仿佛她又回到了自己的眼前。“不抓住她,单独带来她,根本不会有办法。然后,我现在以雪…
  • 功夫巨星
    穿越成功夫巨星百度云
    “” 地球上的功夫宅男,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高三学生,本想凭借两世为人的外挂,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孰料,刚刚入行,就把人气火爆的国民女神和当红功夫巨星一起打进了医院大家都觉得这货完蛋了,他却越挫越勇,成为了一条跃过龙门的咸鱼!......
  • 末日血帝
    亡者异族等级设定:亡者通过吞噬获取进化的力量,每提升一个等级,身上就会出现一块sè彩不一的棱形的宝石,
    “” 他身患绝症,末日重生。等待他的却是行尸遍地,异兽横行的世界面对人性的缺失,他能否找到生存的意义?面对危机的世界,他能否谱写新的荣耀?亡者觉醒,异族林立,且看被定为异端的他,刀卷烈火,翼震九天!积累累枯骨,铸血帝千秋大业!若杀!就杀出一个轰轰烈烈!若战!就战出一个不世英名!
  • 幻想世界大降临
    玄幻大世界降临
    “” (个性化征文)时间,只剩下一年;神话和幻想的世界即将降临,人类将迎来最终的末日;我从末世的地狱中重生;誓必将竭尽一切,阻止这一切的降临;哪怕化身灭世魔王,也将为人类留下希望之光;斩断恶魔的枷锁,推翻虚伪的神坛;我横刀亮剑高声呐喊:人类,永不为奴!!!幻想世界大降临是原作者蔚蓝色星空精心创作…
  • 凌霄之上
    凌霄之上观棋全本免费
    “” 王雄觉醒前世记忆,重掌人间权柄,携千军万马,发大杀机,重蹬仙界旧地,征伐四方仙神,斗转星移,天翻地覆!大家可以加我的微信公众号:aiguanqi微信公众号上有观棋的所有小说,有大家的评论区,有观棋的QQ,观棋的QQ群,有兴趣的朋友,请加微信公众号。
  • 重生在三国
    三国之重生在三国小说
    “”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