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反派女的逆袭
    反派女的逆袭ròu
    “” 穿越了?穿越到自己写的狗血小说中去了?居然还是炮灰女二号?什么?注定要杀死她的冷情酷哥居然会对她这个仇人这么温柔,不就是想让自己先爱上他,然后再狠狠的蹂躏她的感情吗?门斗没有!她才不要一直活在虚拟的世界中,她得回去。“又在想怎么离开我回到原来的地方去吗?”男人面露黯然之色。“没有,绝对没有…
  • 攻略蛇精病男主
    攻略蛇精病男主txt
    “” 晋江金榜vip2015.09.03完结总书评数4626当前被收藏数6846【】魔修大能裕宁为了渡劫飞升,需要在九个不同界位扮演某故事的配角,阻止男主和女主谈恋爱,并且刷男主的好感度。可刷着刷着裕宁就发现了一个问题男主肿么长得都一样!!!见识了各式各样的扭曲版顾玺域之后,裕宁只觉得自己白当了…
  • 女配攻略报告[快穿]
    第一章杠上冰山学霸(1)林意坐在靠背椅上,悠哉悠哉地望向窗外,此刻x市外面天空已经从晴空万里变为了黑
    “” 接到编辑通知,本文10月16日(本周四)正式入V,届时18:30准时三更!谢谢大家的支持!这世界上总有玛丽苏女主,光环一开,逆天而行。逆天改命是会引起蝴蝶效应的,为了稳定时空秩序,林意要在系统的帮助下,成功解救在原世界里被玛丽苏人物炮灰掉的女配,使之过上幸福甜蜜的一生。本文又名:《我有特殊…
  • 反派女主黑化怎么破
    男主女主是南小易,慕容,阿卡姆的小说是什么
    “” 南小易穿到书里的目的就只有一个,励志要把反派养正,把女主养好,远离男主,然后给她找个忠犬男。但是怎么养着养着就歪了,自家女主怎么还把目标瞄准盯上了自己呢!从?还是不从?南小易道:当然是不从了,她可是个三观端正,取向正常的好苗子。“师尊,嫁不嫁?”反派女主黑化彻底,步步逼近,咄咄逼人。敢说不…
  • 原配逆袭指南(快穿)
    原现逆袭指南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6.5.7完结总书评数6391当前被收藏数12602魏老夫人弄死了丈夫,溺死了孙子,将魏家毁的一干二净,本以为要下地狱,却不想竟成了一个所谓的系统,只要努力帮人逆袭就有希望再见到自己的孙女!为了能再见到自己唯一的亲人,魏老夫人决定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本文快穿虐渣,女主…
  • [快穿]全能女友
    快穿全能女友gl
    “” 晋江vip2016.03.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704文章积分48,851,148【】作为专业攻略者,黎钥的职业生涯未尝败绩。可是——痴汉病娇抖s?双子毒舌精分男?#我的攻略对象是变态##记住!我是专业专业专业的!##和你一起变态##一大波蛇精病来袭#ps1本文属性白!苏!雷!2攻略虐渣对…
  • [快穿]情话终有主
    快穿情话终有主魔族渣
    “” 人活一世,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被全世界抛弃之后,会不会有一个人。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他的身影。我爱你,你的梦想,你的好,你的坏。攻略对象一定意义上的渣男,作者三观经不起推敲,慎入。甜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