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精品】小说书单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全文免费下载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txt下载无减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新八一中文网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邪情少主
    邪情少主 小说
    “” 收女将,俘美人,建后宫!他穿越异世成为名门中唯一的男人,身负“传宗接代”的任务!独守空闺的王妃,他毫不犹豫的下手;刁蛮泼辣的萝莉,他奋勇直前的追求!我本邪情少主,笑看福艳双至。运筹帷幄马踏乾坤,纵横四海所向披靡。且看现世邪少异世打造极品后宫的传奇故事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无删减版下载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超级女神掠夺系统
    超级女神掠夺系统玄幻小说
    “” 【火爆新书】黄蓉有木有!小龙女有木有!李莫愁有木有!我靠,居然还有紫霞仙子!!自从得到超级女神掠夺系统之后,王天帅感觉自己的春天来了!只要完成系统颁布的任务,就可以任意兑换影视剧、小说里边的超级女神。《超级女神掠夺系统:236856629》
  • 我的极品御姐
    我的极品御姐全本阅读
    “” 【2016都市神话大片】姐夫,你好坏~冷艳总裁、娇俏空姐、火辣警花、绝色明星一路全收。更有嫦娥仙子、铁扇公主、白娘子等极品御姐现身都市,精彩纷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极品御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护花宝鉴
    护花宝鉴停更了
    “” 意外捡到古董宝镜,哈,这宝镜竟能让自己心想事成?!宝镜宝镜,能给个妞儿不?我去,真给啊!喂,这妞年纪太小了一点吧!宝镜宝镜,能治好我看见美女就小心怕怕说话结巴的毛病不?真能治啊!喂,治好就行啦,把我变这么帅干嘛?妞少了纵然苦逼,可妞儿太多了,也很烦的啦!此书讲述的是一个小小少年捡到至尊法宝…
  • 马种闯洪荒
    完本无敌洪荒种马小说
    “” 却看一个混混,重回混沌成为魔神龙马,在各个宇宙如何演绎,如何踏入顶峰。
  • 疯狂女儿国
    疯狂女儿国最新
    “” 身为林家童养夫,楚武同学因为反抗包办婚姻,然后被岳父大人果断卖到了被人称为‘现代女儿国’的离天岛。离天岛是太平洋的一座海岛,与世隔绝,美女如云,大胆开放。然而,这里对全世界的男人来说却是一个梦魇一般的地方。因为这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狂女儿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