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历史爽文】小说书单
  • 重生明朝当皇帝
    重生明朝皇帝的小说
    “” 天启七年,晚明势颓,附身朱由校,身染疾患,垂死挣扎。一朝痊愈后,诛东林,灭晋商,强皇权,问鼎天下,舍我其谁!兴工业,练强军,控文艺,看塞北铁流滚滚,望关内百花齐放。美人泪,杯中酒。齐鲁风云,儒林孔门从此休;江南烟雨,袅娜名妓梳红妆;荆楚鹿鸣,栉风沐雨祭江陵收商税,开厘金,摊丁入亩,官绅纳粮…
  • 龙啸大明
    龙啸大明txt全集免费下载
    “” 明朝末年,是一段屈辱的历史,也是一个痛心的时代;有人前赴后继,誓死抗击,也有人卑恭屈膝,首鼠两端;是非已经颠倒,公道失去标准,这不仅仅是中国最后一个汉人王朝轰然倒塌,也是中华历史中最大的悲哀。而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特种兵商毅回到崇桢十五年(1642年),得到了一个拯救三百年前那场浩劫的机会!第…
  • 明末工程师
    明末工程师顶点
    “” 十月二十,天津郡王府的大殿中,天津的百官穿着官服,在进行议事。如今的天津郡王议事会,已经和大明的朝会十分类似。百官手持符节上奏事务,发出谏议。李植端坐在王座上,处理事务。更有类似鸿胪寺官员的郡王府礼赞,负责议事会的秩序。除了议事会的规格小一点,其他的功能都和北京城中的朝会差不多。实际上,李…
  • 史前崛起
    史前崛起txt下载
    “” 石器铁器自己造,天天都是小烧烤。吃虫子,杀猛犸,都是为了活下去。铸九鼎,御八荒,也不过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回到了史前的原始社会,王川表示,在这个物产多样,人的平均智商不到八十的年代里,自己如果还过得不好,不如一头撞死算了。能够力敌猛虎的勇士?坑。快要灭迹的剑齿虎?吃。带领千人部落的首领?坑。…
  • 重生明末当皇帝
    小说《重生明末当皇帝》TXT百度云
    “” 现代人朱宇一夜醒来成为了木匠皇帝朱由校,传说中的一代昏君,然而他发现事实并非这么回事。他并不是至高无上的,反而是随时都可能丢掉小命的傀儡皇帝。明亡,亡于财政破产。一边是外患不断,一边是代表商人利益的东林党操控朝政、阻碍国家税法改革,一边又是天灾不断。为了挽救这个迟暮的王朝,从此君王不早朝。…
  • 中华第四帝国
    中华之第四帝国下载
    “” 秦始皇建立中华第一帝国,汉高祖建立中华第二帝国,李渊李世民父子建立中华第三帝国。而中华第四帝国则由王潇王毓泽父子,在1895年建立。炮兵参谋王毓泽重生1890年,成为川西巡阅使府少帅。再由少帅到大帅,最后到帝国皇帝,完成一个华丽的转变。中国也由半殖民地崛起成为帝国主义国家,争霸世界。饮马北…
  • 重生之我是阿斗
    重生之我是阿斗 阿斗斗 小说
    “” 谁说阿斗是扶不起的?我还需要人扶吗?我被誉为三国时期第一博学多才之人,诸葛亮、司马懿都对我赞誉有加。什么?木牛流马?那是什么原始人用的破烂,我九年义务教育加3年高中加4年大学,怎么也懂一点机械知识吧,随便拿点出来就秒杀诸葛亮、马均啦。什么?诸葛弩?都什么年代了,还用冷兵器,我造不出TNT,…
  • 中华之帝国崛起
    中亚帝国崛起
    “” 这是命运的选择,也是他的选择,但终究是历史的选择。到来,改变这一切。亚洲是帝国的领地,北极熊你是欧洲国家就不须要在亚洲保有土地了;英女皇南亚次大陆是你的殖民地但主权一直是我中华帝国的;中亚是帝国保护的自由之地。非洲必将有帝国的一席之地。北美你是我辽阔的牧场,太平洋是我中华帝国的澡盆。这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