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正经的好书】小说书单
  • 征途
    风云征途小说
    “” 人生赢家天佑很郁闷,自己过得挺幸福啊?为毛会穿越呢?穿就穿吧,这地方咋还有妖怪呢?穿成弃婴也就算了,这养母确定不是杀手?要不是老子命硬都死八回了。喂,说你两句别玩失踪啊!老子还没长大呢!“啥?我是王子?那为毛我是要饭长大的?”“啥?我妈是女仙?那为啥我不是仙二代?”“啥?我是妖皇血脉?我说…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小说路平和秦桑章节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写小说在线阅读
    “”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重生之恶魔猎人
    重生之恶魔猎人的女主
    “最近新看的,内容还不错” 刀光一闪,一颗头颅高高飞起,胸腔中的鲜血喷洒了叶奇一脸。让叶奇原本看起来年轻、清秀的脸,变得异常的狰狞。瞟了一眼地上失去生命的尸体,叶奇随意的扯起旁边的一块桌布,将脸和手中的短刀擦了擦,弯腰仔细的检查起地上的头颅来。“妈的!混蛋奸商又骗我!只不过是一个低级的血奴而已!”掰开死者的嘴,看着满…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笔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360118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韩张txt下载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银狐
    银狐在线阅读
    “”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头七
    头七下载
    “” 头七,简称回魂夜。我出生在爷爷头七的那一天,却变成了鬼差转世灵体。阎王派人捉我回地府,可爷爷替我在地府任职十五年,十五年后,我却做了阴阳行者。阴阳行者,代替阴间在阳间行阴阳之事。本书读者粉丝群:476351516催更、爆更!正在存稿,会不间断更新!下个月每天三更!...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类似小说
    “后宫文吧,书荒的时候看的”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