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休闲放松心情向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的兵器是萝莉
    我的兵器是萝莉百度百科
    “” 喂喂!说好的妖刀呢!为毛我的兵器是一只萝莉啊喂!还有!你们这些「奇葩主角」好烦啊!身为堂堂【人肉主角光环】,咱可是很忙的啊!咱的任务,可是维护故事世界和平啊!——————————————————【书友群:237351313】(我保证,这里都是一群非常非常有爱的人!萝莉,御姐,大叔,正太,各…
  • 无尽神域
    小说无尽神域
    “” 星辰铺就剑海,日月起于指掌。跨越生死的界限,追求永恒的岁月。一位宗门低级弟子,在绝境中偶得一方天外雷印飞入识海,从此开启了神魔修道之门仙妖战场,生死一线!浩瀚外界,无尽神域!衣冠胜雪2015年度最新力作,敬请支持!衣冠胜雪官方粉丝群:三千雪域总群:280761566,欢迎大家加入!分享书籍…
  • 枪炮猎人
    枪炮猎人吧
    “” 我叫林文,我带着游戏里的神匠级工程学来到了阿卡拉世界成了一位猎人。我不喜欢弓,也不喜欢弩,我唯独喜欢枪以及所有的现(da)代(zha)武(bi)器。这是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魔灵,亡灵,地底魔物,甚至扭曲虚空的恶魔都对这个世界虎视眈眈。不过现在我来了,而你们就要倒霉了。ps:为了写猎人角色我…
  • 末世龙娘之旅
    一阵铃声从床边的桌子上传来,从床被中伸出的手一点点的摸着声音传来的位置,刘越迷迷糊糊中将手机的铃声关
    “”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 大制作家
    大制作家
    “” 穿越了,有了韩泰俊这个新名字,也不在是孤儿了,更重要的是身边各色的美女越来越多了。这是韩泰俊的故事,一个纵横韩国演艺圈的成功男人故事。继《韩娱之天生缘分》,《韩娱之明星恋人》,《韩娱之百变女神》后第四本少女时代单女主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韩囧
    韩囧写的小说
    “” 韩处来了,但他的故事却开始在二零一四年。清新爆笑的《韩囧》、万众期待的新女团,人生默默十几载,他愿为那刹那的浅笑一鸣惊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王系统之次元神技
    网王之系统次元神技
    “” 江烽研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二学生。在上历史课的时候因为看完漫画网王,无聊之际打了一个盹儿,醒来后发现,老师讲的历史全部乱套了。直到后来,他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地球。最为关键的是,这个世界,最火爆,最受欢迎的全民运动竟然是网球。江烽研更是发现,在这个世界,他可以使用网王里的超级网球技能。…
  • 怪物猎人OL之猫行天下
    怪物猎人ol宠物猫选择
    “” 莫名穿越到怪物猎人的世界,文龙期待成为一名猎人,然而却穿越成了一只宠物艾露猫。想要踏上成为伟大猎人的旅途,却与一位专门拖后腿的废材少女签订了契约,成为搭档。可是文龙并不气馁,在他的精心调教下,猪一样的队友也有了神一般的实力,奋起的努力,终究成就了如史诗般的传奇本书已经签约,另本人在创世已经…
  • 重生韩国大导演
    重生韩国大导演无删节
    “” “说说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cj娱乐的高层例行会议上,朴根泰将手上的报道扔在了会议桌上,脸上的表情令人有些捉摸不透,“影迷围在cv影院外抗议排片,你们可真行啊,不声不响的让cv院线在全国观众面前出了名啊!”有时候越是暴风雨来临之前,一切越是显得平静,虽然朴根泰没有说什么,但是看看四周一…
  • 魔兽世界之我的女王大人
    银月城的战火还在燃烧,黑sè的浓烟氤氲在奎尔萨拉斯的天空中。[ads:本站huàn新网址啦,速记方法:,..
    “” 新书第二卷,洛丹伦的崛起。虽然阿尔萨斯带着他的天灾军团去了诺森德的冰封王座,但是瘟疫与亡灵依旧侵蚀着洛丹伦王国的子民,提瑞斯法的上空依旧还有成千上万的洛丹伦生灵没有安息。今天,我们召集了所有遗留下来的白银之手成员,正式成立洛丹伦十字军。勇士们,为了王国的复兴,让我们披上坚实的铠甲,磨亮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