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收藏书单】小说书单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
    “推荐指数★★★★☆”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 一击超人
    末世一击超人的小说
    “推荐指数★★★★★”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运家的大少爷
    “推荐指数★★★☆”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西游记里没有妖怪
    男主女主是敖蕾,沙莎,梅尔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指数★★★★☆” “悟空,你这金咕噜棒到底什么来头,为何可以如此变大变小?”“师父,这叫金箍棒,可非凡铁,乃太上老君所炼定海神针,重约一万三千五百斤师父,你又在干什么?”“哦,闲来无事,计算一下这根棒子每次缩小后所释放出来的能量,假设变小后的质量接近于o,那么利用质能公式emc2,导入金咕噜棒原本的质量,大…
  • 超神学院之神战
    超神学院之战神刑天
    “推荐指数★★★☆”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一个室友叫盖伦,而且这地方竟然叫巨峡市,天上tm还有个大菊花,我凑,这他妈不是超神学院吗!貌似这里还有外星人,还有神,还有天使和恶魔,好可怕,我要回家我要找妈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四次元道具
    写四次道具的小说
    “推荐指数★★★★”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漫威之英雄系统
    漫威之亡灵系统小说
    “推荐指数★★★☆” 穿越到漫威,随身带着一个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兑换点数,他就能兑换到各种能力与技能,写轮眼,斩魄刀,磁力操纵,心灵感应,瞬移,冰冻之力,呃等等,这色诱术是什么东西,还有这变身兔女郎是什么鬼!当然要想得到兑换点,就要完成各种任务,比如拯救世界!等等!让我缓缓!为毛是拯救世界!看着任务介绍,利奥大…
  • 我是老爷爷
    我是老爷爷后传小说
    “推荐指数★★★☆” 存在即合理,在神话中的修真之人并非不存在,而是混迹在众多凡人之中,不为人所知,而一名不能修炼的修真少年,莫名的的竟然被师傅渡劫后的劫雷劈中,而当他的意识再次苏醒之时却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异世,成为了众多小说中的bug,传说中的老爷爷。主人公会出现在哪部小说中呢,又会发生什么不一样的故事呢?大…
  •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
    穿越者纵横动漫世界txt全本
    “推荐指数★★★★☆” 从印度开始刮起汉服风,大明就是这个时代的名字,张无忌为代表的大明皇室励精图治开起来数百年的国运。杜兰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完全脱离他的控制方向了,所以他要闪人了。“回家。”杜兰要走了。然而迪妮莎却放不下天山的女儿国,放不下这些姑娘,对她来说帮助弱小的女子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迪妮莎知道,如果她走了…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小说百度云盘
    “推荐指数★★★★☆”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