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过瘾就对了】小说书单
  • 蛊真人
    真人蛊全本txt
    “冷血,暴力,没有丝毫怜香惜玉”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吞噬苍穹
    男主女主是轩辕,颜紫韵,龙仙的小说是什么
    “看万化体如何瞒天过海,打爆三路” 吞噬苍穹-虾米XL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未删减版txt全集下载
    “穿越+历史架空,泡妞为主,厨艺为辅,全世界美食都归于中国”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在线阅读一笔趣
    “锦衣卫流始祖,猪脚身边美女如云” 锦衣夜行-月关
  • 人皇
    天骄神皇
    “很好的一本书,不过好像太监了”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求魔
    求魔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耳根,不解释,宿命(苏铭),更不需要解释”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