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那些年,一定值得你一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无限曙光
    小说无限曙光
    “Z大----无限恐怖的续集,我就不介绍太多咯,各位看官都懂得嘛”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100章
    “骁骑的神作,强烈推荐”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天骄无双
    天骄无双小说免费完整版
    “跳舞的书,永远是那么经典,一流的文笔,一流的剧情” 简介官方版本:帝国正处于动荡之中,人类与兽人族矮人族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主角欢呼着“穿越者牛逼不解释”来到这个世界,本以为即将开启一场欢乐的异界游,然后他发现自己原来被坑了!“喂,小子,想做一个交易么,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哦?”“交易?用什么来换?”“你的灵魂!”“那东西我自己留着有用话说…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有声小说打包下载
    “都市文,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生活却不让我平静”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续集
    “崔走召的书,永远是那么经典,一段凡人路,一曲逆天歌”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txt全本
    “必看的末世文,已经扩散到宇宙了,不过坑巨多,入坑需谨慎”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龙骑战机
    主角龙骑战机小说
    “战斗机与巨龙,一同翱翔在天空,真正的与龙共舞” 龙,龙骑士!战斗机,空战王牌!来自异界的龙骑士挑战科技时代的空战精英,不断进阶寻求强者之路。和平年代阴影下的暗战,国与国之间的较量,军人从来就不曾寂寞,化身为钢铁空战兵器的异界巨龙在天空中翱翔,问苍天,谁与争锋?如果说轰炸机就像战车,一路毫无顾忌的碾压;那么强击机就像重骑兵,总是出其不意的…
  • 冠军传奇
    冠军传奇txt下载免费
    “这是属于中国的足球梦,希望将来有一天,能有一个中国人去实现这个梦想” 我的祖国不是足球强国,所以也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都不会有机会参加世界杯。因此冠军杯的决赛,就是我的世界杯!楚中天一个曾经被迫放弃了足球的中国留学生从英格兰的业余联赛中重新开始踢球,他可没想过自己的未来会有机会说出这样的话来。那个时候的他只想着给自己单调的留学生涯,留点不一样的回忆。结果他不仅…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1003
    “非常幽默有趣的一本书,小心笑的肚子疼哟”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txt下书网
    “游戏穿越文,剧情文笔都非常一流,不过更新是硬伤”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