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300万字以上,免费!!!!】小说书单
  • 武神风暴
    武神风暴阅读
    “” 无际的大陆、浩瀚的海域、生命的禁区、邪恶的森林、无边的荒古山脉。衍生天地十大黄金古族、并存无数圣地与帝国,他们俯瞰众生、蹂躏万物。一念,天地变色;一意,血洒苍穹;在这里,亿万生灵以武为尊,帝国霸权以武昌盛;在这里,群魔乱舞、万妖共生,各式各样的生灵种族共同演绎天地生存法则。当身怀轮回圣体、…
  • 网游之王者无敌
    网游之王者无敌夏天宇
    “”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他是强者,背负着沉重的守护。他是恶魔,注定了寂寞和孤独。一个隐…
  •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英雄联盟所有职业
    “” 中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同时也有着许多神奇的人物,毫无疑问,林就是其中最为闪耀的一位!——欧洲MCTV大赛主办方,盛世传媒集团执行董事,Joker,Bulank。他是一个可敬的对手,也是我崇拜的偶像!——北美英雄联盟明星战队,UFT战队队长,AeSeTion。林?那是一个令人嫉妒的家伙,长得…
  • 帝道至尊
    帝道至尊扫
    “” 帝道至尊-凌乱的小道
  • 生生不灭
    陈枫小说
    “” 少年陈枫身怀绝世神器,修盖世魔功。战人界、屠魔界、挑仙界、冲神界。打遍诸世界,杀出冲天血路,成就无上至尊。(声明:新书发布,各位新老书友多多支持。群号:158697732)类别:东方玄幻书号:569929授权级别:VIP作品本周贵宾推荐:0本周被阅读数:2821本周收到鲜花:347本月被阅…
  • 暧昧高手
    小说《暧昧高手》TXT百度云
    “” YD有理,暧昧无限.问题学生范伟意外得到未来文明的产物,各项能力大大提升,在花园和校花一起补习,回到家中还有美女邻居来串门,空姐、明星、小可爱纷纷登场,暧昧不断,精彩连连鲜花,收藏,贵宾票,盖章,PK票,越多越好,来者不拒。作者官方微博t.qq/xuhaocheng暧昧高手会员群:4526…
  • 吞龙
    吞龙小说txt全文免费
    “” 地球最强者意外来到广袤的仙侠世界,征战各方美女,睥睨群雄!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第1章龙脉腾空绵延千里的昆仑之颠,一片云蒸霞蔚。昆仑,一座充满了玄奇诡异色彩的圣山,甚至说是神山也不为过。古文记载,历代帝王均由神灵异兽幻化人世而成,天彘秦始皇、赤蟒汉高祖、鹰王元太祖而他们的根源——就是…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的全能高手听书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星戒
    星罗戒txt下载免费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同人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