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好看,爆笑,恐怖,宠文】小说书单
  • 在劫难逃,公子难哄
    在劫难逃小说孩子
    “***文,好看” “以我的身份,又怎么可能只把心思放在你一个人的身上,你还是收收心吧!”凝华面带不耐,对于此刻衣襟半露跪坐在自己床上的男人没有丝毫怜惜,仿佛昨晚与对方共度良宵的人并非自己。“你说什么?”紧紧抓住身下的被褥,祈月对于自己听到的话语不敢置信。“我说,时间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长情,该弃就得弃。”凝华唇…
  • 美人娇
    ==================================================
    “好看,宠文” 晋江vip20151130完结收藏数7415文章积分94,771,616谢澜音肤白貌美,靠脸吃饭没问题,然并卵,她嫁的秦王是声控!英雄救美,他让她唱曲儿报恩,赌气骂他,人家听得如痴如醉。夜里他想睡了,她说话是催眠,他不想睡,她的话就成了最好的秦王想太多,其实我最喜欢你的人。阅读提示1、1v…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未删减版txt
    “咳,虐加宠,男主是外星人,女主可以看得到未来跟她有关的事,想看就点进去吧”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欢喜债
    欢喜债全文无删减网盘
    “女主是刚出山的采花大盗,看上男主,想强之,奈何男主武功高强,一剑把她杀了,最后女主师傅出现,给女主吃了丹药,女主要在男主梦了跟他结合,方能捡回性命,两人的孽缘就这么开始了....”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宝儿凤奕《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好看好看” 【1V1爆笑爽萌文】她,黑道小痞子,穿越到了草包丑八怪弃妃身上,住在水流成河的柴房里,吃的是猪食。机缘巧合,得到了几本武功秘籍,降龙一巴掌,九阴黑骨爪,扫帚神功,哎哟我去修炼哪本呢?且看她一把扫帚横扫天下,虐渣渣,小三,白莲花,玩的是风生水起。想要美男?萌宠变给你;想要法宝?萌宠变给你;有…
  • 王妃您要的王爷到货了
    王妃你要的王爷到货
    “穿越文,宠中加小虐这本书发展得有点快,唔 ..女主是穿越过来的,恰好被下了药的男主,哗——然后就是一段孽缘了╮(‵▽′)╭” 一代神偷穿越,刚醒过来就被人莫名睡了!还没等情投意合就先送个宝宝,果然古人的相处方式就是霸气!惹不起,咱躲得起,只是喂喂,这位捉住胳膊死活不放的冰山男,你是哪位?神马?五年前你被睡了?【耸肩】和我木有关系啊神马?你有证据?宝宝和你很像好,既然事已至此,那么儿子,揍他!【某日】“娘亲,娘亲,…
  • 师父,徒儿造反了
    第1章初见上午,魔界一派明媚的日光下,有一个十六七岁模样的少女正坐在一辆三轮车上,车的前方并没有魔界
    “师徒恋,宠文,很好看,重点是免费的呦亲!” 别人收徒的标准:吃苦耐劳、性格坚韧、品学兼优皓渊上神收徒的标准:会熬鱼汤、鱼汤好喝、会用魔火熬好喝的鱼汤当然,如果颜值高、情商也不错,偶尔能帮他挡挡桃花,就更美妙了~所以,他收了一个徒弟:懒癌晚期、会熬鱼汤、极品美貌、能气走他身边所有的雌性ps:女主牛鼻哄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男主霸气侧漏…
  • 反扑大神:师尊羞想逃
    小说《反扑大神:师尊羞想逃》TXT百度云
    “师徒恋,其他的天机不可泄露,自己看吧” 新书《冥王独宠:通灵影后太撩人》请多支持~进入游戏的第一天,叶小竹就被大神圈养了。可主动勾搭她的大神恨不得她立刻出师,摆脱包袱。“大神,我死了”某大神嫌弃的看着叶小竹,“这么容易死,果然只能圈养在家里。”“可大神,我只喜欢我家偶像啊。”“哦,那你开始告白吧,如果说的好,我可以考虑答应你。”…
  • 萌兽叼炸天:仙尊,轻轻擒!
    萌shòu吊炸天 仙尊
    “女主是只兽,,,,,好看,搞笑”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身为仙灵宗修为第一人的言澈仙尊近日修为玄灵之身,根据古籍记载之法,召唤神兽,谁知道召唤出来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成为一个大笑柄。对此,仙灵宗二位长老痛定思痛,决定弄死她这个坑比兽再让言澈重新召唤一个狂拽酷炫叼炸天的。哪知坑比兽弹弹…
  • 爆笑小人参:扑倒师尊么么哒
    爆笑小人参扑倒师尊
    “穿越、搞笑、虐加宠。 女主因为她妈煮菜时没酱油了,为了吃上卤猪肘,女主就拿了钱去买酱油,却不想摔下楼,且还是脸着地,就这么穿越了,还穿到了一颗人参上,最后被男主捡到,收了当徒弟,最后变成了师徒恋。” 【正文已完结】【简单粗暴,节操全死,独一无二的逗比宠文】麦小米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去掘了人家的祖坟,所以这辈子命运转折才会如此扑街,摔下楼梯就穿越。一穿变成小人参,身边只有一条虫,某女大呼坑爹。一不小心怀了个传说中的“宝物”,被俊美无双的神界至尊捡回家,麦小米兽血沸腾,暗中立志:从此以扑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