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10年书龄最近找来看的书】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校对版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未删节版本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无删版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和尚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万古仙穹
    万古苍穹txt小说黑白仙
    “经典”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裁决
    裁决小说在线
    “”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死亡神座
    死亡神座小说
    “” 带着巫妖王的记忆,踏入与游戏一样的世界,有着掌握死亡的心,必会重新踏上死亡的神座,成为史诗中的一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死亡神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免费txt下载
    “” 天嗔非常清楚,这一次的献祭,绝对能够整个下界带来灭顶之灾。两大霸主虽然在下界已经沉寂漫长的岁月,但将自己的根本魂魄献祭给天宇,所造成的威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所以他觉得,许道颜这一击,根本无效。哪怕他能够看出其中的不凡。在许道颜的体内。苍卫所布下来的献祭大阵,在这一刻,全面爆发。真空碑,虚空…
  • 吞雷天尸
    吞雷天尸txt百度云
    “看名字” 因一次意外,沈从变成僵尸,幸亏脑袋里面有电脑,电脑功能多啊,就是要充电啊。这个世界没有家用电,只有浩瀚雷法与滚滚天雷,让僵尸去挨雷,老天爷,你还是给根吊绳吧。雷光上跳舞,妹子群中歌唱,即便老天相拦,沈从也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巅峰之路,大不了将天捅出一个窟!第一章:祸不单行华国F市,爆发的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