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缘分
    “” 戎家弟子凯旋偶有奇遇,习得唤灵之术,召唤永久存在之特殊灵体,从而名扬天下。炎炎的太阳,高悬在世界的当空。红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着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来。蒸腾、窒塞、酷烈、奇闷,简直要使人们的细胞与纤维由颠抖而炸裂了。然而,就在这灼热的日光之下,一位少年赤着上身,昂首挺胸站在…
  • 药鼎仙途
    药鼎仙途无弹框
    “” 百年老参,千年灵芝,天下药物由我掌中演化。天地奇珍,千山万河,寰宇万物于我鼎中成长。一鼎一刃,游走天下,以药求道,唯我逍遥。寒香寂寞书友QQ群:9409862(请勿催稿^_^)寒香寂寞书友QQ新群:169186607(同样请勿催稿^_^)【本书由塔读(wap.tadu.com)独家连载,每…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txt下载免费下载
    “”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武神
    逆天行事txt全集下载
    “” 第一集耸天之子第一章背叛与激情这是一片奇特的大陆,整个被海洋包围着,仿佛是汪洋里的一座巨型的岛。这里的人们称这大陆为“海之眼”。生活在这里的人并不了解海洋以外的世界,万千年来,也不见有任何外来的船只能够穿过海洋到达这里。过去的人们并不了解他们为何会生存在这里海洋之间,现在的人们也只知道他们…
  • 战天
    小说《战天》TXT百度云
    “” 战天苍天白鹤
  • 苍天霸血
    苍天霸血
    “” 郑重推荐《战国杂家吕不韦》不一样的战国!不一样的诸子百家!不一样的历史人物与事件!这一切......只因有了不一样的吕不韦!是我改变了世界,还是世界改变了我!新人新书,敬请支持!保证完本,放心阅读!一滴魔血的传承,造就铁血的僵尸战士。一个小兵成为大帝的传说,一部神秘血液的传奇。一个性格卑劣…
  • 异界之光脑威龙
    异界光脑威龙txt下载
    “” 一架ufo的突然降临,一台神奇的学习机,在某个晶壁通道之内的故事※※※※※※※白鹤新书,请兄弟们继续支持,谢谢支持^_^别的不敢说,以前三本打底,起码保证不会太监。1o4239苍天霸血139869梦幻王1o18112星际之亡灵帝国嘿嘿,貌似都完本了※※※※※※※群一号:35111727感谢…
  • 造神
    小说《造神》TXT百度云
    “” 智能既灵性,灵性既智能,拥有智能,一切皆有可能!初章简读几片软软的浮云在天空飘浮,像一缕一缕的烟,像一层一层的纱。“叮,叮,叮”清脆而动人的打铁声从下方的某一个不起眼的小村落中响了起来。一位中年壮汉鼓动着身上那隆凸而结实的肌肉,抡动着手中巨大的铁锤,持续有力的敲击在一把剑胚之上。他的身材高…
  • 移动藏经阁
    移动藏经阁全文无删减
    “” 在车祸中,阿楚也受伤了。不过并不危及生命,而白晨都懒得去关心他。女婿是什么人,那是把自己女儿抢走的人。白晨没弄死他,已经是奇迹了。凭什么去关心他。白晨不苟言笑,不代表他没有情绪。如果不是白星求白晨去看下阿楚,估计阿楚还要继续昏迷几天。一家三口在医院里待了三天,就全部出院了。阿楚也得知了,自…
  • 人欲
    人欲 小说百度百科
    “”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