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忽然萌】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免费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精校版txt下载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且把时尚光暖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枭宠狂后
    “嗯,皇叔,别”床榻上,席若颜被男人高大的身躯压在身下。她娇羞的推囊着他,小脸布满晕红,两只葱白的手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萌宠嫁到:摄政王的小狐妃
    萌宠驾到摄政王的小狐妃全文免费阅读
    “” 他堂堂端木王朝的摄政王,不仅被一只九尾狐睡了,而且还睡出个烦。“主子,那狐儿把后院弄得人仰马翻。”正在处理公务的端木离丝毫没有停下笔:“随她高兴。”“主子,那狐儿将皇后的寝室给烧了。”端木离头也不抬,轻描淡写一句:“多给她几个火把。”侍卫上气不接下气,飞奔来报,“主子,那狐,不是,小郡主跟…
  • 夫君个个好妖孽
    夫君各个好妖孽txt百度云
    “” 尚芷雪应聘到游戏公司做女尊游戏体验者的时候,打死都没想到,这会是一个如此丧心病狂的游戏。被送到游戏世界也就算了,只能去不能回是什么意思?堂堂一个大学生,不仅要挽起衣袖耕田种菜发家致富,还得触发剧情保住小命,达成倾世女皇夫郎成群的结局!这实在太难了!...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相似小说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王牌甜心小老师
    清晨的阳光洒进豪华梦幻的宫殿里“怎么这么吵啊,八哥”千寻蜜揉着没睡醒的双眼从房间走了出来。.千寻翼一
    “” 她是千寻岛国最尊贵的九公主,得万千宠爱的她却从小向往着当一名老师。18岁成人礼后,她偷偷离家出走,来到另一个国家,开始实现她伟大的梦想!他是她的学生,亦是尊贵神秘的领导者,从未动心,遇上了她,却一听动情。他要的东西从来不会错过!他宠她爱她霸占她,引导迷糊单纯的她发现心中的爱。正当她一边陷入…
  • 家有校草:隔壁男神有点冷
    小说《家有校草:隔壁男神有点冷》TXT百度云
    “” 当善于伪装的神秘少女遇到冷漠校草帅弟,他们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注定精彩。从开始的互不相容,到后来的彼此吸引同时,他们就读的极品高中里,有邪气而优雅的少爷、空降而来的贵族殿下,黑暗系美女转校生、狂傲的篮球王子以及舞后校花这一群极品少年,会让他们的生活变得如何多姿多彩?群号:50872581敲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