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那些年】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免费阅读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嫡长女
    重生之嫡长女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双生子,世界上最亲密的存在,可是对于她来说,却是一生最痛,甚至把她推向死亡的深渊。她和双胞胎妹妹同一天出生,她面容平凡无奇,性格内向,凡事不与人争;妹妹美丽大方,琴棋书画样样出众,深得父母宠爱。妹妹是那高贵的香水百合,而她只是路边不起眼的野草。可是,当被人陷害的时侯,父母逼着她喝毒酒,妹妹…
  • 东宫
    东宫小说百度云盘txt下载
    “”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嫡女狠嚣张
    重生嫡女摄政王妃狠嚣张
    “” 重生嫡女狠嚣张的简介:“去,给她开膛破肚,取来贱种心尖血给夫人,也算成全了那贱种唯一的用处”“不,他不是贱种,他是你的孩子,是你的骨肉”“哧!”利刃入腹鲜血喷溅,至死,她瞪大的眼珠仍清晰倒映他狰狞嘴脸。重生再活,她最喜欢笑着将仇人一个个送去陪阎王喝茶。她怎么也没想到那个恶名昭著的男人看穿她…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之微毫番外4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下载txt
    “”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小说
    “” 她是富甲天下的风家嫡女,尊贵的一国之后,产子之日却被亲妹妹陷害,丈夫信之,切腹取子,滴血验亲,受尽侮辱含恨而死。时光倒流,重生逆转,善良天使化身毒后,她发誓一定要伤害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母想夺家产?脱光滚出去!管家想杀自己?扒皮剁根丢进宫里!什么?庶妹想名动京城?面首倌里活色生香,…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说3在线阅读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作者:乐小米感谢【____巴豆】、【么么蓝红】、【陌尘阁的兔】、【筱人美】、【初妆8】等网友的手打和资源。【上篇:旧时光】【第一章交换】【楔子夜奔】魏家坪的清晨,像一枚沾满了露珠的青果,淡淡的,软软的,满是家乡的气息,母亲的味道。当第一缕阳光招着温暖的手欢跃过…
  • 蔚然成风
    让阅读蔚然成风
    “” 籽月出道八年来首本讲述整个成长历程的自传式专栏合辑。从最初的孤苦迷茫孤注一掷,到《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突然间的夸张爆红,风头无两。从一夜成名的畅销书作家,到从零开始的大电影编剧。籽月和夏木的整个青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