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言情文来啦】小说书单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未删减txt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木浮生网盘
    “” 独家记忆-木浮生
  • 北方有佳人
    北方有佳人小说凌佳人
    “” 穿越成国公府的五姑娘,不愁吃不愁喝,本以为前途一片光明,谁知道原主是个那么能作祸的。招惹谁不好,偏偏惹了那叶大公子,害的许嘉仁无辜的被叶大公子惦记好多年。许嘉仁:“叶大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叶大公子:“没有你我能瘸了一条腿?”许嘉仁:“不是我干的”叶大公子:“但是我这女人恐惧症是你治好…
  • 至此终年
    至此终年番外完整版小说
    “” 这本书的简体书已经上市,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如果你遇到一个人,曾是个外科医生。十三岁那年,他和你的母亲在同一间医院被抢救,...
  • 相思长梦河
    相思长河梦txt
    “” 作者:简暗第一章月色朦胧单从外表来说,江曦婴是非常适合做老师的,她五官端正,言行温和,穿着朴实,不逐时尚,并且从来不把自己化妆成俏丽白领的样子站在讲台上。她的身材也很匀称,但绝不是火辣辣的,没有哪位青春期的学生会对她产生不雅的幻想。而且有一点很重要,江曦婴的嗓音非常好听,即不尖锐也不沙哑,…
  • 躺着的爱情
    跪着爱 躺着爱txt
    “” 我这小说题目有点儿奇怪,谁看见谁都莫名其妙。刘海波看见的时候也就撇了撇嘴问了一句为什么,可宋乐天看见的时候,就龇牙咧嘴地说怎么那么黄色呐?我说也就你这有龌龊思想的人才往黄色上想。他说那你给我一个不黄色的解释,我说我不给你一边儿呆着去。
  • 锁金瓯
    锁金瓯全文在线阅读
    “” 这是一个严师欺压门下唯一女学生多年,一朝被反虐的故事。慕容琤道“你选婿怎么那么多要求胖的不要,老的不要,那你到底要什么样的”她很认真地考虑了下,“要看合不合眼缘,太年轻的处世不老到,为
  •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
    你是我学生又怎样txt小说
    “” 十八岁的赵水光遇见二十八岁的谈书墨,他说:“我大你九岁又怎样,这有什么不好的呢?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尝。”于是这个极品男人步步进攻,从高中到大学一路相守。她说:“遇上他谈书墨是她赵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气,以后,不再有。”青涩的女生一路成长,迸发出动人的花朵。正因为是十八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