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无敌书单。】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txt免费下载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神级大老板
    小说《神级大老板》TXT下载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有声听书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超级巨人分身
    超级巨人分身txt免费阅读
    “” 巨人血腥统治万族,穿越成人族活祭品的他无意中得到变身初级巨人的能力!成长吧,进击吧,我的巨人分身!~书友群:铁血罗兰城3015014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巨人分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超级英雄
    纵横国漫世界
    “” 蜘蛛侠:“嘿,艾达,你可是我弟弟,你不能这样坑我!”钢铁侠:“伙计,你的力量简直太让人震撼了!”绿胖子:“不要打浩克”艾达获得赛亚人血统穿越到了漫威之中,纵横漫威世界!PS:本书每日保底2更,双休不定时爆发!(本书书群:④⑧⑤④⑧③⑤④⑨!欢迎各位加入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超级天启
    超级天启小说下载
    “” 玉兰历9999年4月21日,普鲁克斯会馆专用拍卖厅几乎的位置几乎都被坐满了,人数最多的第一层更是人声鼎沸。今天,玉兰帝国新一代石雕大师林雷巴鲁克的石雕“梦醒”将在此拍卖。在拍卖之前,林雷的“梦醒”已经展示过不短的时间了,在收藏界名声不小,被玉兰帝国许多艺术与收藏界的大家认为是大师级别的作品…
  • 美漫里的穿梭能力者
    美漫世界的穿梭能力者
    “” 美漫里的穿梭能力者-最帅的小强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女角sè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请正确使用空间门
    小说《请正确使用空间门》TXT百度云
    “” 我有一扇空间门,但是它却不能让我穿越空间。第一次我打开了它,里面走出了一个想要拯救世界的神棍少女,她说的的名字叫托莉雅第二次我又打开了它,里面走出了一个怎么也喂不饱的圆球球,它说它的名字叫滚球兽。第三次我发誓,我绝对没有打开它,但是谁能够告诉我,这个在我家沙发上,高呼唯有强者才能生存的怪女…
  • 漫威哈里奥斯本
    哈利奥斯本文
    “” 哈里·奥斯本就是我。新书:《从荒野开始的万界遨游》天高地远不如位面无限,刚出校园踏足社会的高峰绑定万界穿梭系统,从此开始了无限精彩的位面遨游。不过首先,他要成为荒野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