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黑暗文 智商在线,我的收藏】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txt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降临诸天世界
    降临诸天世界女主
    “” 说圣人,谁是圣人。大圣不圣,大魔难神。电影、动漫、小说、魔法,远古神话......踏足周天,行走万界。......老龙第四本书,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老书《降临电影世界》、《万界唯一》、《国王的战争》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冷酷位面系统流
  • 魔神乐园
    神魔乐园txt下载
    “”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超念觉醒
    超念觉醒 小说
    “” 从来都不是力量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力量。平凡的墨仁,在命运的分叉口选择了一个充满了荆棘与坎坷的道路,但他却偏要以自身的意志将沿途的一切阻碍全部碾碎。异能就是无脑?念动力就烂大街?控制物体就真的如此不堪吗?用念动力甩出一颗子弹,你需要上千焦耳的能量,但却足够你扣动数千次扳机,沉重的石块只能…
  • 黑暗王者
    暗黑者txt免费
    “”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天路杀神
    天路杀神小说下载
    “” “我在外面听着,他们吵得很厉害。”那静安门长苦笑道:“而寒象星主和风雷星主都在帮着那修士说话,竭尽所能给娘娘制造压力,念情是知道娘娘的,娘娘的性格外柔内刚,如果一直好说好商量,或许娘娘能让给他们一株九品斗芝,可他们以势相迫,寒象星主和风雷星主竟然帮着外人,娘娘已经是真的火了,我担心最后会闹…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小说txt全集下载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正版小说
    “都是精品,希望你们收藏”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小说人物介绍
    “”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我从凡间来
    我从凡间来来全集下载
    “” 待得急坠之势消退,荒魅收了尸灞,砰的一声,许易落在地上,半死不活。好容易许易也有这般凄凉模样,逮着机会,荒魅正待奚落许易几句,一道声音先传了过来,“我道你是金刚不坏之身呢,原来也只是肉体凡胎,当然了,我和你比起来,萤火比之皓月。可惜,天意如此,你终归要死在我手上。”循声看去,却是陈广校再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