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重生玄幻修真】小说书单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
    隐婚前妻我要离婚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天蓝的蓝
  • 邪王盛宠小毒妃
    邪王盛宠小毒医
    “” 一朝穿越,便被人换了未婚夫,追杀,毁容,打下悬崖,死里逃生后,嫁给传闻中恶贯满盈,杀人如麻的陵王。“你说本王丑陋不堪?仗势欺人?泼皮无赖?喜好男色?”“谣言,纯属谣言!”传闻中相府千金斯文大方,其实就是败类传闻中相府千金正直勇敢,其实就是惹是生非他低调避开储君之争,她高调复仇仇家满门。“主…
  • 侯府毒女不可欺
    侯府嫡女不可欺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一世,直到死她才发现,继母庶妹暗害她,所爱之人利用她,就连亲生父亲,也要拿她来巩固到手的权势地位。她才是侯府的嫡出小姐,却落得个惨死下场。悲愤而亡,幸得重生,这一生,她绝不会那么傻地替人作嫁衣。心怀鬼胎的姨娘,狼心狗肺的父亲,还有那些想要毁掉侯府的人什么王爷,侯爷,她全都不放在眼里,她若…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全本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暖皇宠弃妃闹翻天
    “” 关于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注定,她是三皇子的妃。她道:“我想让我夫君做皇帝。”他答:“好。”于是将皇位拱手相让。他临死前,依旧用充满柔情的目光望着她。她道:“若是我第一个遇见你,那该有多好。”他答:“那我来世早些去找你。”不待来世,凤凰重生,揭露出一幕幕惊天阴谋,原来真相…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限 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神医狂妃:高冷王爷请就范
    高冷王妃请就范
    “” 她是二十一世纪全球最大医药世家继承人,享有天才神医名号,一根银针,一枚戒指,妙手回春。一朝穿越,竟成为千年之前古喻国将军府孤女,身陷囚车遭人辱骂,未婚夫居然还派人划破了她的脸。本是天才神医,怎能被迂腐的古人给欺负?本领在手,疑难杂症不是事。可偏偏,有人想要强娶她。“你别忘了,你的病,只有我…
  • 冷王追妻:废材三小姐
    小说《冷王追妻:废材三小姐》TXT百度云
    “” 顶级特工重生在异世,再睁眸,锋芒尽显!传说侯府嫡女风无忧天生废柴,懦弱无能,遭世人唾弃!风无忧冷笑,敢说她无能,分分钟戳瞎他们的狗眼!继母狠毒,她就比继母更狠毒,明清十大酷刑见过没,她不介意挨个儿给继母来一遍!嫡姐伪善,她就撕下她的假miànjù,爱装白莲花?那就将你卖到青楼,让你装个够!…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娘亲腹黑儿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