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都市爽文,绝对爽到底!!!】小说书单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楚不白
    “这本知道的人多,前面可以,后面罗嗦,不过很爽!!!移动基地总排名第二!!!”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天王
    小说《天王》TXT百度云
    “异能流都市小说,主要讲各种神奇的异能,故事情节胜出,文笔胜出,唯一缺点,中后期人物刻画不行,字数太少,但也非常好看,跳舞少有的都市精品!” 作者:跳舞第一卷第一卷楔子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
  • 最强兵王
    小说最强兵王免费阅读
    “兵王流的典范,也是兵王流里面最火的,长期Q***读以及创世渠道榜首,你说牛不牛?一个字,爽!!!” 作者:竹心第01章美女夜袭“谁?”叶重陡然睁开眼,从床上一跃而起,猛然一拳向空气中击去。“砰!”黑暗中,双拳相交,发出一声爆响,对方貌似退出了一步。叶重心里一沉,冷声问道:“什么人?”对方不做声,瞬间又攻了上来,叶重赶紧招架,短短一分钟之内,两人已经交手了十几招,却仍旧难分高下。终于,在对…
  • 绝品邪少
    绝品邪少
    “前期不错,后期……反正觉得不是一个人写得,不过也是打发时间的不错选择,最主要是字数够多!!”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美女!彭莹诗说:我是极品御姐!尹宝儿说:我是极品萝莉!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ps:陨落星辰自《caihongwenxue校园风流邪神》之后又一都市巅峰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邪少》…
  • 神级护花保镖
    超级护花保镖唐韵
    “新发现的,不比以上几本差,而且内容更加丰富,古武,异能,***,白道,美女多多,医术超群,最主要的是,主角不是看见一个女的就走不动路那种,性格很讨喜,一个字,爽!!!!” ()()amp;amp;amp;amp;一个从秘境中走出的少年,为了完成赚取一个亿的秘境任务,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位富家大小姐的贴身保镖黑道、白道,一切由我掌控;古武、超能,无数强者汇聚;冷艳、绝色,美人不可或缺这是一个属于保镖的传奇!lt;/pgt;
  • 护花高手在都市
    护花高手在都市全本免费下载
    “这本就比较无脑爽了,其实最适合闲暇时候看了,因为不用带脑子去思考,主角一路碾压到底,具体如何,嗯……就是无脑!!!爽!!!” 少爷会武术,谁都挡不住总裁,白富美,校花,想多少来多少可少爷我却从来片叶不沾身
  • 天才医生
    小说《天才医生》TXT百度云
    “老柳的书,真真一个爽啊!主角不脑残,剧情比较合理,最主要的是,主角很容易被带入,完全传统的中国人,唐装,针灸~~~一个字,爽!!!” 天才医生-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