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嫡女大合集】小说书单
  • 嫡女弃后
    嫡女弃后txt免费
    “”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雪女txt下载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嫡女毒后
    嫡女毒后全文txt
    “” 夜晚,月光如水。叶府前院张灯结彩,锣鼓喧天,正庆祝新科状元迎娶新妇,好不热闹。后院的柴房里,却传来一阵阵谩骂和毒打的声音。“你们放开我!救命啊!来人啊!茂然救我!”陆凌芷被五六个壮汉按在了地上,身上满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无弹窗小说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嫡女当嫁 一等世子妃55
    “”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权相嫡女
    权相嫡女免费阅读全文
    “” 重生相府嫡女,大门不出,二门难迈。只剩下,钻狗洞了亲爹把持朝政,皇帝欲除之而后快。逼宫立后,半道杀出来个纨绔男,替君分忧要娶她?两情相悦,毁她闺名。情投意合,污她清誉。此仇不报,枉为奸臣之女!这是一个香药世家传人,在古代以香入药,以药活人,斗破各类奇葩,拖老爹后腿,挖夫君墙角的故事。...…
  • 重生之医品嫡女
    医品嫡女小妖重生
    “” 她是相府嫡女,更是定国公府视若珍宝的外孙女,身份尊贵。前世,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皇子登上皇位,他却与家中养姐勾结。废她皇后之位,害她外公一家,五岁大的儿子丧命于野犬之口!冷宫中,她绝世容颜尽毁,养姐头戴凤冠巧笑嫣然,“我根本就不是父亲的故人之女,我就是他的女儿,相府的长女,苏心…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帝阙宠嫡女荣华好看吗
    “”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
    天才草包嫡女逆天小狂后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不能习武,就是草包?不能聚气,便是废柴?他们可知道,她本是天才?!一朝穿越,紫家见血就晕的草包废物华丽转身,一把银针,一座神鼎,一对透视灵眸,看轻天下苍生。神器、神兽、神丹世间之物在紫瞳眼中只有两种,她喜欢的尽收囊中,她讨厌的尽情毁灭。某男霸道拥着她的纤腰:那你是喜欢我呢,喜欢我呢,还是喜…
  • 冷相追妻之嫡女难宠
    冷相追妻之嫡女难追
    “” 齐国有规:驸马,不得从政。他是位极人臣,清俊高冷的权相,为了不娶公主,不成为驸马,不被剥夺权力,他用一夜的时间,将她变成了他的女人。用五十万的兵权,将她娶进了相府的大门。原以为,她是木讷至极的听话之人,可娶进门后,谁来告诉他,这好吃懒做,刁钻狡黠的惹祸精是谁?【片段一】某日,丞相大人下朝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