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言】你站在原地别动,我就在你身后】小说书单
  • 不良王妃:让爷贱笑了
    不良王妃让爷贱笑了有声小说
    “” 王爷说:我家王妃性格软,我说一她不敢说二。全京城群众呵呵:烧毁你的床赶走你小妾的人是我们咯?王爷你这么牛逼,你咋跪着说话?王爷又说:我家王妃胆子怂,我往东她不敢往西。全天下人民呵呵:夺了你的兵差点废掉你军舰的人是我们咯?王爷你这么牛逼,你咋还跪着说话?王爷还说:我家王妃脸面薄,我让她跪下她…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在作死小说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相公,刀下留我
    相公刀下留着
    “” 叶倾城穿越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后来叶倾城明白,原来背后总有一个人在坑她。秦韶重生了,前世种种历历在目。这一世他若是还让一个女人坑了他,他也就不用混了。“这位爷,究竟要怎么样你才肯放过我?”妖娆的女子娇媚的笑问道。“你若死,我便休。”“别啊,你都爱我爱到想弄死我的地步了,不如咱们就凑合过…
  • 本王让你消停点
    本王让你消停点 免费
    “” ☆☆☆本书简介☆☆☆初次相见,她被当作挡箭牌不说,还差点儿要了她的命。再次相见,竟被坑的连骨子渣子都不剩,成了光干活不给工钱的小军医。本以为俊美王爷人美心也美,可没想到美貌只是他的表象,腹黑闷骚才是他骨子里的灵魂。一言不合就来个壁咚、床咚,还要吵吵着让楚瑜给他生几个孩子,原因竟是王府里太冷…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 书包网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小说txt下载
    “姜桃花×宋在野”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这个王妃不温柔
    小说《这个王妃不温柔》TXT百度云
    “” 夜国齐王爷楚略绝色倾城、冷傲无双,然而却无人敢嫁——齐王爷对女人从不温柔,并且十分手狠。一道圣旨,玉家最不受宠的五小姐玉颜何其荣幸又何其不幸地被选为齐王妃。然而,这同样是个不温柔的主。于是,齐王府开始鸡飞狗跳、人仰马翻了...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菩提雪
    菩提雪txt百度网盘
    “”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白修然顾倾之是什么小说
    “”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