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宠虐好书】小说书单
  • 嫁给席先生
    席先生
    “好看” 新坑《他的心上欢》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张爱玲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男人——他温俊儒雅,喜怒不定,表面待谁都彬彬有礼,却永远不会给人有误解和接近的机会。他神秘冷漠,不喜喧嚣,却愿为你踏进浮沉乱世,替你扫去全部…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孩子番外
    “甜文”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华灯初处起笙歌
    华灯初起笙歌
    “宠虐” 《长镜头》已出版上市出版名《全世界借我一秒爱你》当当购买地址: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哈~新文《心悦君兮》阅读地址:你有没有深爱过一个人,明知道飞蛾扑火粉身碎骨,却还是甘愿沉沦。他是J市最大的商贾,她是低调的叶家千金一场利益分明的相亲,开始一段纠纠缠缠的羁绊叶笙歌很早就知道,宋华楠有心中不可割舍的…
  •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在线阅读
    “霸宠”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尹未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