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现代重生你的爱💓💓】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
    豪门重生之逆转女王小说
    “” 顾沅菱孩童时便与父母失散,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好不容易被亲生父母寻到自孤儿院接回,原以为迎接自己的会是一生幸福,却不想被过继来的妹妹处处黑手,最终一命呜呼。重生回到十五岁,她立下重誓,害她的人不会放过!爱她的人不会辜负!继妹?等着被完虐吧!怎么,还有幕后黑手?放心,她通通不会放过!阴谋诡计,…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星际时代全本免费阅读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
    小说《重生之豪门复仇千金》TXT百度云
    “” 初恋不告而别,伤心欲绝引狼入室,她从千金小姐落为傀儡。怀孕七月却被未婚夫与好友剖腹挖心,死无全尸!她重生在妹妹身上逆袭归来!异能红眸让她看透万物本质,赌石改命成为亿万富翁。看她如何虐渣男、斗小三、报家仇,得真爱!重要公告:此书有姐妹篇《绝版霸宠:腹黑宝贝无良妻》,人物相同,主角配角换位,记…
  • 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定
    豪门婚宠重生千金难搞定免费阅读
    “” 前世惨死,再次睁眼,她是全市最尊贵的豪门千金。原来的渣男未婚夫是堂哥?那又怎样,拆了喂狗!心肠歹毒的渣女还想鸠占鹊巢?炖了喝汤!扮猪吃老虎谁不会,过招看看谁玩儿死谁!这一世她不要做等待命运垂怜的可怜草,所有欠她血债的她都要一一讨回!女王归来,披荆斩棘,回头才发现,冷酷腹黑的他早已对她情根深…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gl免费阅读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
    小说《重生之异世女王:睥睨天下》TXT百度云
    “” 她是东方大陆一代战神太子,女扮男装,阴暗偏激,阴狠狡诈,擅长权术,阴谋诡计,冷酷无情,残暴嗜血,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登基之日遭众叛亲离,让她重生到了西方大陆。再度女扮男装,手握水火元素,杀光明教皇,灭光明天使,毁光明神殿,开辟一条杀伐之路。身怀空间戒指,收魔宠,收战宠,还有收男宠废材?斗玄双…
  • 末世重生之嗜血女王
    末世重生血女
    “” 改变,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前世,她是他人妇,他们是彼此的过客今生,他先一步与她相识,喜欢从兴趣开始花絮一:男主:你知道的太多女主:要把我送实验室深入了解吗?男主:不,留在我身边最好花絮二:男主:你的秘密真多,还有吗?女主:一次都告诉你?男主:别,慢慢来,咱们有一辈子的时间花絮三:男主:媳妇,…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免费下载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298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郡主驾到:现代最豪门
    公主驾到现代小说
    “” 有魔法、有空间,还有三个妖精仆从她康平郡主意外穿越到两千年后的现代依然会活得风生水起带着三个妖精驰骋商场成为国际大富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