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独一无二系列之第二波】小说书单
  • 传奇大英雄
    传奇大英雄有声
    “对我来说是比较仙草的,很不错的异界流,狮心王才是真正的战士” 他并不是一个天生的王者,事实上他的出身比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要卑微,但他是天生的狮子——紫罗兰传奇师提丰.罗德里尼。多年前,库尔提克群岛上,某个不知名的纺织女工意外怀孕,诞下了一个体弱多病的男婴。多年后,这个男孩成为了这个破碎世界的拯救者——历史记录者,时光守护者黄金巨龙克罗西。“当毁灭…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免费有声小说
    “很不错的巫师流,写出了巫师的感觉,喜欢谨慎智慧流的人或许会更喜欢一点”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之武天宗师下载
    “跟上面的龙珠同人一样,都是我很喜欢的,这个作者写出了自己的风格” 艾纪XXX年,年轻的赛亚人王子陷入了无比难堪的困境之中。“双生木龙!”“螺旋气元斩!”“三倍武仙拳!”在他面前的白袍绿皮怪、秃头小矮子、三眼肌肉男这样大吼着,警告他不想死的话就速度滚粗地球骄傲的赛亚人王子扭头看向另一处,在那里黑色头发的下级战士一脸认真地对他说:“你还是快离开地球吧,不然惊…
  • 剑道独神
    剑道独神正版小说
    “这是我最喜欢的剑道系列之一,可以说写出了我的心中剑道,值得花费时间。” 剑者,当有锋芒。宁折不屈,宁断不弯,不屈不饶,无所畏惧,任何一切阻碍一切抵挡,都无需犹豫无需多虑。相信你手中之剑,仅凭你手中之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直达剑道彼岸踏上神坛!谨以此书,献给你们和我所喜爱的剑还有所挚爱的剑道!在这里,你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剑,你会看到千奇百怪包囊万象的剑术剑技,还有…
  • 全球论剑
    小全球论剑
    “这是给我感触很大的一本书,武侠永不消逝,你还记得那些年的金庸古龙吗?这本书写出了不一样的武侠” [全球论剑/作者网络黑侠]重回江湖血雨腥风!追逐‘一帝二后三王七侯’三年之久的陈凯心;《全球论剑在华山》大赛前夕,不料被阴险小人灌醉,随后被轮白到新人阶段,彻底错失跻身江湖顶尖强者行列机会!万念俱灰之下,凯心黯然退出《江湖》。迷醉伤神的雷雨夜,陈凯心一梦三年重回学生时代。玩转愚人节看不到内…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免费完本下载
    “我不得不承认,这个作者的脑洞之大,只能说佩服佩服,给人一种轻松且幽默的感受”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