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300本都很好看】小说书单
  • 美男夫君不好养
    美男夫君不好养免费阅读
    “” 《美男夫君不好养》故事提要——看恐怖片被吓晕,醒来竟然成了羽西国的摄政王,有木有搞错?!她哪知道治国平天下啊?什么?还坐拥六个男宠?!天啊,放过我吧朝堂上,大臣向小皇帝上奏说摄政王一手遮天,不仅在京城引领断袖之风,更是强抢民男,引起百姓恐慌,她为自保舌战群臣。退朝时,小皇帝笑眯眯问他看上哪…
  • 魅世凰女
    魅世凰女 小说
    “” 大将军,为美人仰天发誓:她是我的女人,谁动谁就得死!南王爷毫不畏惧:即便粉身碎骨,我也要她做本王的女人!当朝皇帝不死不休:江山美人都是朕的,她是朕的女人!蝙蝠精亦不甘示弱:把夕儿给我,本座愿自绝筋脉,从此退隐三界。而她,谜一样的女子,似仙似妖,缘何能让一众英雄为其而折腰;东风恶,战鼓擂,群…
  • 纨绔长公主
    绔纨长公主
    “” 简介:云落瑶。前世,她是叱咤风云的商界奇葩;今生她是身份与太子相当的护国清平长公主。人前她是不学无术、纨绔无知、好色成性的霸道长公主,人后她是性格随和才冠四国的逍遥阁主。她人生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够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没事整整人,有事找下属,实在解决不了咱就跑。可是为什么这样的她仍是命犯桃花?身…
  • 春意浓
    春意浓作者:风玖蓝分卷阅读1春意浓作者:风玖蓝【简介】:重生成妖,她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安分守已,混吃
    “” 【预收文《荆棘庄园》求收。】“你还爱她?”夜色下的男人静静把烟掐灭:“忘了。”“我还没说她是谁。”如果裴行舟是天山之上经年不化的冰川,那么她就是一团火焰,炽热,浓烈,仿佛永远不会熄灭。也的确是成功了。——冰川消融,化为一滩冷水,成功将她浇灭。她彻骨彻寒,输得骨头都不剩。后来,她一走了之,只…
  • 娱乐圈之闪婚
    娱乐圈之闪婚方涵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染指皇叔
    染指皇叔txt
    “” 如水的月色下,男子精致如邪的脸泛着微微的粉色,分外妖魅,只见他不停的灌着酒,脚边散落一地的空酒坛。凤云栖推开门的瞬间,酒气扑面而来,柳登时眉凝了起来,“四皇子叫本王来就为了看你喝酒么?”一条白绫在月下飞驰而来,下一刻凤云栖已经被按在了柔软的貂皮毯上,一张薄薄的唇贴在她小巧的耳边,声润如酒,…
  • 天运贵女
    天运贵女00
    “”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妻为上
    妻为上全文txt下载
    “”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邪魅毒医御夫计
    邪魅毒医御七夫txt下载书包网
    “” 邪魅毒医御夫计-佚名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txt下载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