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古传今。】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养包子
    重生异世养包子微盘
    “” 天资卓绝的元婴女修闻鹿鸣渡劫失败,幸运的是大难不死,重生在现代一个与她同名的胖妞身上,不幸的是重生时刚好被下药失身了。更不幸的是,末世来了而千年老处女闻鹿鸣得知肚子里有了个小豆丁,面瘫脸都快笑裂了:前世千盼万盼都没有的孩子,今世居然有了!末世练练功,打打丧尸,带带孩子,倒也快活无限。只是“…
  • 儒将[古穿今]
    儒将古穿今 下载
    “” 苏尚为大晋王朝征战一生,却在新帝登基当日被奸臣陷害,死于朝堂之上。他怀中护着的那个孩子面容震惊,苏尚没有意识的最后一刻,便是希望,他从小看到大的孩子能一生无忧,王座之侧平静安稳。再一次苏醒,目光所到之处全然陌生,熟悉的一切不复存在,苏尚还未完全摸透这个世界,就被身体原主的死因惊呆了开国儒雅…
  • 影帝家的古代萌妻
    影帝家的古代萌妻鲤鱼
    “” 【古穿今,小侍卫与影帝先婚后爱,奋斗娱乐圈】杨安羽,本是将军的贴身小侍卫,结果魂穿成了现代二世祖少爷,然后又遇见了自己的“将军”易辰言。自己特别尊敬崇拜的将军大人,居然成了戏子?(其实是当红影帝)更令杨安羽震惊的是——他已经“嫁”给了易辰言。几年后——粉丝A:我们小羽颜值高演技好,能歌善舞…
  • 国师重生在现代
    重生现代相师的小说
    “” 萧瑶前世乃是盛唐第一大门派九生门门主,武功天下第一,无人能敌;皇帝为了拉拢萧瑶荣封萧瑶为护国国师!不料重生在千年之后的华夏之国,原身本是世家千金,名门公主,却被继姐弄丢,被拐子拐卖!想要弄残她萧瑶,让她去乞讨,简直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她上一世活的逍遥肆意,今世岂能被人欺辱?她是京城萧家的公主…
  • 女帝重生之玩转都市
    女皇重生之玩转都市
    “” 潇湘VIP.12.1完结,已有4542人收藏了此书。一觉醒来,她这个上古时代以武力征服天下的一代女帝竟然华丽丽的穿越成了都市废材,顶着一流家族接班人的头衔,实际上却是一个惊恐症患者?某女一声吼,朕乃是女帝,都放马过来,,难道还会怕了你们不成?拥有神奇宝瞳和超级武力的上古女帝,会在现代都市演…
  • 妲己的影后之路
    妲己的后人
    “” 妲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现代,又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不讨喜的小胖子!在恢复绝代风华的同时,她还一不留神成了影后!妲己前世为妖,血雨腥风因她而起;纵使来到现代,她那妖冶之姿仍是无法否认的风华绝代。爽文!人家最喜欢开金手指了╭(╯^╰)╮【本文现代架空】[谢绝扒榜]这周五v,当天三更,么么哒…
  • [古穿今]公主病治疗日常
    古穿今 公主病治疗日常燃文21
    “” 所有人都拜何晏为大神却没想到大神在家里却是个默默为女友洗胖次的痴汉君所有人都说楚璃公主病却没想到公主病患者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正常少女大雾直到某天楚璃嘴角邪魅一勾她指着荧屏里的明星小鲜肉说我看上他了把他抓回来给我生猴子此时何晏的内心是崩溃的求助女友要求我去抓壮丁充实她的后宫怎么破急急急在线等…
  • [古穿今]女友是恐龙
    小说《[古穿今]女友是恐龙》TXT下载
    “” 罗寻白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有一天,他在街上偶遇了柳珑。她居然跟他说:“兄台,给口饭吃吧。”出于人道主义,他把她带回了家。没想到后来,柳珑一脸严肃地告诉他:“其实,我来自三百多年前,我知道哪里有宝物。我给你指路,你给我饭吃。”然后,罗寻白带她去了趟故宫,某恐龙眼泪汪汪地发现自己连唯一一门…
  • [古穿今]影后女帝王
    [古穿今]影后女帝王
    “” 本文已完结,新文《脏娃娃》,小天使们多多支持,谢谢大家o(∩_∩)o~在一未知位面的女帝王驾崩后灵魂穿越到地球,附身在演员武婷的身上,她发现这个世界的历史上也曾经有女帝王的存在,登基之路与自己何其之像,还未做够帝王的她决定努力争取做顶级演员,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争取女帝武则天这样的角色。事实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