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女频 男频 】】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00
    “好评~\(≧▽≦)/~👍👍👍🌸经典👍👍👍”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包子死了么
    “好评”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傲剑天穹
    傲剑天穹全本小说
    “男频😚👍👍😚😚😚😚👍👍” 从2013年5月,到2015年的8月,两年零三个月,八百多天,傲剑天穹终于完本了。一路走来,风霜雨雪,经历了很多事情,从起点到创世再到如今的阅文。“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今天的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天会是如何的精彩。感谢诸位兄弟姐妹们不离不弃的一路陪伴,心中感激,无以回报,只能在将来,用更…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吧小说
    “史诗级”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至尊狂少
    苏杭市,煜阳高中明媚的阳光抚照在春暖回归的大地之上,照得人身上一阵暖洋洋的。六楼教室的走廊上面,一个
    “好评(男频无敌”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至尊逍遥
    至尊逍遥【完结】
    “好评(男频无敌)👍”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人穿越,她也穿越。可是她的穿越显然不是很幸运。好吧,有了帅帅的哥哥和慈祥的老爹,原以为这辈子幸福得冒泡了。谁料生日过后,她的身体发生了惊世骇俗的变化。拜托,这里没有终极一家,也没有异能行者,为什么给她一双紫色的眼睛啊!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精校版下载
    “😚😚👍😚😚👍👍😚男频”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无上玄神
    无上玄神下载
    “” 楚丰:“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拳打宗老掌门,脚踢恶少狠人,睡枕娇妻臂!”传言参透玄天令便可踏碎虚空,永恒不朽!先天绝脉楚丰偶得无上神功——阴阳神功,废物变天才!金木水火土全系玄者,以无上神力,铸就不朽!楚丰:“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哪怕是废物也有逆袭的一天!”某宗老:“楚丰那小…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46
    “好评👍👍👍👍👍👍👍史诗级”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 重生天才商女txt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