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种花家]今非昔比】小说书单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txt网盘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我在末世有套房
    免费我在末世有套房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一切从棋魂开始
    一切从棋魂开始精校
    “” 王修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先成为长生种!天地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如天地一样长久者,即为长生种,但这样的存在无疑不会太多。人类总喜欢设定阶级,等级,所以,长生种中最初级的存在,即为长生种,但却是最脆弱的长生种,其上还有不死种,不灭种,永恒种!唯有达到永恒种者,才能算的上是真正…
  • 盗天仙途
    盗天仙途
    “”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 小说下载
    “”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旧版txt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津川家的野望
    津川家的野行
    “” 南部晴政:“可恨的津川宗治,连一百块都不给我”最上义守:“津川小儿,快把我女儿义姬交出来,她才三岁啊还是个孩子。”织田信长:“可恨少生了10年,不然天下一定是属于我的。”某独眼龙:“你们这群禽兽,我还没出生呢。画个圈圈诅咒你们。”总之,这就是穿越而来的津川宗治的野望,一个不一样的战国。各位…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txt下载全本免费
    “”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主神策划名单
    主神策划txt
    “” 来历神秘的头盔令他成为一名可以创造虚拟世界的主神。从非酋深恶痛绝的改版王者荣耀开始,他策划出土豪们跪求氪金而不能的『诸侯逐鹿』;他策划出令全球明星千夫所指的『真实电影』;他策划出凌驾于各国货币之上的高等货币,掌握全球经济命脉,造就上十亿的工作岗位!他们称呼祂为华胥上帝,东方认为昊天上帝、五…
  • 逍遥梦路
    小说《逍遥梦路》TXT下载
    “”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