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各种好书!非清水!!!】小说书单
  • 间客
    间客全文免费阅读
    “”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全文精校txt下载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逆天邪神
    小说逆天邪神全集免费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杀神
    杀神有声小说 百度云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下载完整版奇书网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特种兵在都市
    小说特种兵在都市全文免费阅读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绝世武神
    免费看绝世武神小说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吞噬苍穹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陆柔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