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太多啦】小说书单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之九尾巨星类似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好吗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重生之都市仙尊
    重生仙尊之陈远
    “”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重生70年代学霸林晚
    “”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 穿越之千古女帝
    古穿今中女帝穿越
    “” 现代杀手女王君越不幸飞机坠落,一朝穿越,竟然成为了这大雍女将军战神越弦!什么,身体原主竟然在大婚之日被背叛抹杀?什么?原主本身就很厉害,百姓爱戴到爆炸?好吧,好吧,她君越还从来没怕过什么,暗杀埋伏,都通通去见鬼吧!她要纵横整个大雍,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游!最后的最后,,说好的自由呢,她…
  • 重生八零小娇妻
    重生零八小娇妻
    “” 【】什么?重生了?惨死的周善善竟然回到了18岁!既然上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能辜负老天的好意。冷血亲妈想利用她做生意?不好意思,本姑娘最喜欢先发制人!上一世的丈夫对她紧追不舍,不好意思,早就看穿你的真面目!养父养母将她宠上天,公公婆婆将她当成宝,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等等,沈战东,你的手放到…
  • 绝品神医
    超级医术陆逸李梦寒
    “” 一个山村小子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云游道士的指点,学得一身本领,从此混得风生水起。他悬壶济世,妙手回春。他惩强除恶,快意恩仇。他创建公司,驰骋商场。香车美人,酒色财气,他要用他的双手,拥抱最美好的人生!PS:我自己的群:324845084喜欢美女主播的可以进来逛一逛。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生之恰恰年华
    小说《重生之恰恰年华》TXT百度云
    “” 一朝穿回十八年前,颜秋意誓要活出自己的恣意人生。调教弟弟,佑护双亲,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实现理想,成为最骄傲的飒爽红颜。——————连载现言《林楚楚今天暴富了吗》——————林楚楚重生在一本总裁文里,成为了身娇体软的白富美。可惜这个白富美是个炮灰小可怜而且开篇就得了白血病。不过好在她拥有…
  • 重生之影后王座
    男主女主是顾影歌,梁芸,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 个性化征文【更新稳定,欢迎跳坑】她曾经为自己的初恋放弃了演员的梦,却还是被渣男抛弃了。一场车祸让她重活一世,她成为了娱乐圈大亨的嫡女,身边尽是圈中名流,她的演技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更有霸道高冷的高干未婚夫和温柔多情的影帝陪伴左右他说:站在我身边,我保证让你拥有全部的一切。她淡然自若地微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