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末世,逆推,玄幻,无限】小说书单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txt在线阅读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 终极教师
    我的终极教师2小说
    “” 终极教师-柳下挥
  • 校花狂少
    校花狂下载txt全集下载
    “” 穷二代学生林枫,偶然得到神秘高手的传承,年少轻狂,天赋异禀。他得奇遇,修炼法诀,泡校花,灭黑道,令无数杀手闻风丧胆,踏上强者之路。读者群:19877562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花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末世之战神系统
    小说《末世之战神系统》TXT下载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末世之至尊强者txt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校花的贴身狂少
    和校花的贴身狂少差不多的小说
    “” 叶天赐,拳打高富帅,脚踩官二代,史上最低调最牛叉的暧昧高手。“管你有多帅,管你是几代,通通踩死!对付这些骄狂跋扈的二世主们,那就一个字——“踩”,还得狠狠的往脸上踩至于校花,警花,萝莉花,各种美女之花嘛,我都贴身保护了!”叶天赐坏坏的笑着说道。(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我已经热血沸腾,决…
  • 末日技能树
    末日技能树小说
    “” 这本的确是完结了,并非是烂尾,至少要交待的事情,基本上也都交待清楚了。在写之前,末日技能树的总构架便是如此,茄子写这本书的时候也是纠结无比,因为里面融合了末日世界以及传统的神魔仙妖,本想着用另外一种角度和背景写“妖”和“仙佛”,但写到一半的时候,连茄子自己都有些迷茫了。几种元素糅合在一起,…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站小城古道小说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txt精校
    “”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末世江湖行
    冯媛步凡《末世江湖行》
    “” 现代小宅男,一觉穿越到未来的地球,却发现世界早在三百年前就已经发生了巨变,末日来临,变异兽和丧尸横行,地球之上,人类,丧尸,妖兽呈三足鼎立之势。三百年的进化,人类已经从现代人转变成了强大的新人类,但是较之进化速度更快的丧尸和变异兽,人类依然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为了促使人类第二次进化,残存…
随机推荐